信,關於我的記憶

h7405291985/綠穗滿天

心中難以釋懷的許多坑疤,偶而,當我想起許多往事時,會不小心觸摸到那些隱約的痛楚,僅僅些微的,依舊讓我淚眼,我已經不想去明白為了什麼。

日復一日的生活,日復一日的孤單,心中的寂端很難去慰藉地,我即使沒有黃湯下肚,還是沒來由的會想哭泣;我不知道,寂寞的終點會是什麼?我只怕,自己永遠走在徬徨的路上,迷失了自我的歡欣,忘卻了歡笑的臉;我的悲傷,我的哀愁,全在東風中吹拂著,赤裸裸攤開在冬陽下,我已經不想去遮掩,我也不想再回頭望,我害怕,那會讓我再軟弱的,無法自拔的。

還會回想許多過往,有時就在夢中歷歷在目,有時候,我只是發愣一下,你的身影就在瞬間浮光掠影;很多時候,我看見了你的苦笑,我卻無法多作行為,因為,我知道,現在我離去了,就不會再回頭挽回,如同現在你孤單了,也不會多找尋依靠。為什麼我們會這樣?分開是為了尋找更加幸福,然而現實卻讓我們唏噓。

或許你會覺得我太過自我,我只能說,很多理由都是無法公開的秘密,就算真的公佈了,那又如何?時間依舊沖淡了許多回憶,我們度過了許多徬徨的時間,已經撐到了現在的自我,那麼,就這樣維持下去吧!我們會漸漸重新學會歡笑,也會漸漸重新學會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二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