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阿爸

  真是的,阿爸你還真像"出門像丟掉回家像檢到"勒......

啊~算了,工作很忙吧~三餐要記得吃蔬菜水果,熬夜喝咖啡要記得吃點宵夜墊肚子~就這樣~

 

家裡都還好,我、阿姐沒跟阿兄吵架打架,阿娘身體也不錯,沒事一直去山上種菜,根據阿娘的感想,想不通為啥蟲都愛吃苦菜~(我也不知道)

 

  唯一讓阿娘嚇到的大事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悄悄的出門,半小時後,我悄悄的進門。輕輕的,不驚動午睡中的阿娘阿姐,繼續打電動.....呃......是唸書、唸書啦!聽到我進門聲的阿娘,睡眼矇矓的爬起床,半夢半醒的邊倒水邊問我:「你剛剛出門去哪裡?」

  其實我出門也沒做啥了不起的事,只是去了結一項陳年恩怨。我很無所謂的說(我是真的覺得無所謂),當然,帶著必要的咬牙切齒,說:

 

 

我去拔智齒。

 

 

根據阿娘後來的說法,她手還拿著杯子嚇僵在那邊......其實不只阿娘,阿姐聽到也是愣一下~阿爸沒看到阿娘當時的表情真是太可惜了~~哈哈哈~~~

 

天氣忽冷忽熱,自己注意身體嚕~

 

  祝

        工作順心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二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