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115/7062.htm#ixzz1dpgMA8pb

對面公寓偷窺的女人 2ch論壇驚悚事件有甜蜜結局

2011年11月15日 14:33

點評:被閃瞎了,太令人羨慕的奇遇。
 

記者張力天/綜合報導

日本2ch論壇近日流傳一起熱門事件,一名男性網友留言表示,「對面公寓有位女人拿著望遠鏡看向這裡」;起初網友還惡搞要求當事人,拿寫滿字母C的「視力檢查表」給對方看,沒想到卻因此開啟偷窺者與被窺人間的緣分,也譜出一段超過十萬人互動的愛情故事。

▲離奇的事件從寫滿C的視力檢查表開始。(圖/chaoshorizon.blogspot.com)

事件始於今年8月24日,男主角Sankhon住在公寓五樓,正準備將蚊帳掛在陽台上,卻無意發現對面公寓六樓內,有位女人對著他家方向偷窺,從反光來看,她似乎還使用了望遠鏡。Sankhon害怕得向網友求助,擔心自己遭到「狙擊手」監視;不過邪惡的網友只給他一些毫無幫助的建議,如「寫幾個C給她測視力」、「留電話給她」等。

網路的特性就是再胡鬧都會有人相信,Sankhon果真照做了;結果對方迅速將窗簾後方的頭縮回去,顯然她不斷偷窺著。Sankhon再度向網友求助,認為這位「狙小姐」(狙擊子)要對他不利;但網友卻說,「狙小姐」反應十分害羞,倒不如再把電話秀給對方看,說不定她會打過來。

Sankhon將寫著電話的紙卡放上陽台後,很快就接到兩通隱藏號碼打來的電話,第一通似是還沒準備好,響個幾聲就掛了;第二通才有女聲囁嚅說,「我常常去你工作的居酒屋,不好意思打擾了。」就當Sankhon打算問偷窺的原因時,對方迅速道歉並掛掉電話。



原文網址: 對面公寓偷窺的女人 2ch論壇驚悚事件有甜蜜結局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115/7062.htm#ixzz1nOMxz7hP

論壇原文翻譯版 Part 1

持續被監視著也不是辦法,Sankhon決定冒險在深夜,直闖「狙小姐」的住所,然而不管如何按門鈴,對方就是堅持不開門。隔天Sankhon再度拜訪,這次以強硬態度抵住「狙小姐」半開的門,費了一番功夫才進入。

「狙小姐」致歉說,其實偷窺行為已長達半年,最初是因在居酒屋喝醉,受到Sankhon照顧,才開始跟縱,還租了對面的空房間來觀察他。Sankhon了解事情的嚴重性,恍惚地回到家中向網友求助,但卻得到「給她一點教訓」這類的餿主意;而他則再次前往「狙小姐」住處,故作憤怒說,「只有我被偷窺,這樣不公平吧?」於是強吻了對方。

這起事件從此由詭譎的事件,轉變成帶有酸苦滋味的愛情故事;Sankhon主動約「狙小姐」吃飯,卻在第一次約會時,就因睡過頭失約,導致女方非常憤怒,憤怒到又開始用望遠鏡偷窺他家。

後來由於養父過世,Sankhon有很長一段時間返鄉,沒有回到被偷窺的住所;不過他並未與「狙小姐」斷了聯絡,這段期間她幫忙整理信箱內的信件,展現貼心的一面。Sankhon這時才與網友分享「狙小姐」的長相,他說:「她長得像石原里美,但再纖細一點,帶點不健康的感覺。」這樣的形容讓鄉民們完全羨慕到暴動了。

▲「狙小姐」的長相有點像石原里美?(圖/news109.com)

論壇原文翻譯版 Part 2



原文網址: 對面公寓偷窺的女人 2ch論壇驚悚事件有甜蜜結局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115/7062.htm#ixzz1nON6iLnn

 

Sankhon回家後再次約了「狙小姐」,兩人首度正式約會後,讓他認真考慮彼此的關係。然而從論壇消失2個禮拜後,Sankhon於11月12日再度留言,卻帶來急轉直下的壞消息,他表示,「狙小姐」因為工作關係至外地研修,最近兩人都沒有見面,但她一回來就一直躲在家裡,心情非常低落的樣子。

「狙小姐」並未透露原因,僅說是人不舒服;Sankhon原先以為對方是厭倦這段關係,或因為其他人變了心,打算就此放棄,但在網友口徑一致大吼說:「快點給我去敲她家的門!」他終於行動,並向「狙小姐」告白了。

Sankhon事後說,當拜訪「狙小姐」時,對方說沒幾句話就哭了出來,原來是工作的關係,她必須調職到廣島。Sankhon鼓起勇氣說:「沒關係,我喜歡『狙小姐』,就算去了遠方也不會是一個人!」

就這樣,「狙小姐」從古怪的偷窺狂,成功「狙擊」到戀人;這段持續了近3個月、引來超過十萬名網友關注的論壇事件,也以異常幸福的結局落幕。網友們笑說,雖然遠距離戀愛會很辛苦,但仍願獻上溫暖的祝福;同時也期待繼「電車男」後,2ch論壇的「狙小姐」傳說能拍成新一部電視劇。

▲也想要被狙擊了嗎?(圖/chaoshorizon.blogspot.com)

論壇原文完結篇(摘要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二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