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的一人樂遊記  領本人生  


七早八早起床,騎著小50慢慢晃到會場,原本以為夠早到了,看到人龍長度的瞬間才知道我想的太簡單。

隔壁傳來的閒聊聲:我朋友在最前面,她說她昨天借住在台大生的宿舍,今天不到5點就來排。


嘛...這就是人生  年輕真好  (茶


拿出報紙、小電扇、折疊傘、手機加上無糖綠茶跟7-11的海鮮手卷,自己都覺得如果背景不是台大體育館的話十足十就是來野餐的。


野餐完&用手機看完2本小說後,進場。

......然後手機跟小電扇的電沒了Orz,這件事告訴我們攜帶電池的重要性。


可能是漫博的關係,這次人明顯比較少,證據就是整場我都可以靠自己走不是被人海推著差點滅頂而且還感覺的到冷氣。


邊領本邊閒晃過去,看的出來最近沒有大紅到像當年鋼鍊那樣幾乎變成only場地步的作品,或特傳一條街、盜墓斗斗相連到天邊,蠻平均的。

UL、黑子、復聯(兄弟)、兔虎......沒有什麼愛所以......(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二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