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皇上大婚之夜,他獨自一人坐在丞相府的涼亭裏喝酒。抬頭看了看那輪明月,喃喃的說,“皇后一定很美。”“恩,很美。”“皇,皇上!您怎麼…”他慌忙跪下。“愛卿,你可知罪?”他呆住。皇上擁住他低聲說,“讓朕斷子絕孫之罪。”

 

2、結婚的時候,他是伴郎。進入禮堂的時候和我站在一起,看著我將迎娶的新娘。穿著曾經一起買的西裝,他悄悄對我說一句話讓我紅了眼眶。“我們終於一起步入結婚殿堂。”

 

3 他一面洗碗,一面為晚上回去後怎樣哄人頭痛。卓悅週末為他回家的事情又鬧脾氣,肯定光抽煙打遊戲,飯不吃覺也不睡。這兩天電話不接,短信也不回,男人歎息一聲。擦幹最後的盤子,跟母親招呼了一聲,準備回家。低頭系鞋帶,花白頭髮的母親猶疑的說:“楓兒,他已經去了一年了,你搬回來吧。”

 

4 他們竹馬繞竹馬一個院子長大。後來他的父母發家,送他去了加拿大。他在國外交了女朋友,告訴國內的他說:天哪我心裏都是她。他心寒回應:那你要比我這個光棍幸福啊。可他還是等,等到他回國告訴他:我要結婚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他難受可默許,推開那豪華的門,他卻輕推著他嗔道:快叫爸媽。

 

5 她在雨夜裏遇到了失戀醉酒的他,從此便義無反顧地愛上了他。她為他煮飯、洗衣、打理家中大小事務,但他始終只是在旁淡淡的看著她。終於有一天,他對她說:你不要再來了,我愛的是男人。她一臉震驚,猛地將他撲倒在床上,說:靠!你不早說,老子裝女人都快裝成神經病了!

 

6、他撿到了一個玻璃瓶,像傳說中那樣,在打開的瞬間出現了一個精靈。精靈為了表示感謝,答應滿足他兩個願望。他說:幫我教訓一下那個經常欺負我的混蛋上司;然後,幫我找到那個最愛我的人。兩秒鐘之後,精靈消失了,他的上司鼻青臉腫的出現在他面前……

 

7、只因這個男人曾救了他,心高氣傲的他為了報恩對他不離不棄;容忍他的小脾氣和無理取鬧,用身軀替他擋去災難;當男人聽信讒言趕他離開時,從不掉淚的他哭了。這份感情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愛,或許從男人熬夜挑燈為他縫新衣開始,又或許因為男人善良的性格。不過還是最愛男人叫喚自己:悟空

 

8、“晚上幫我訂一束情人草,他喜歡這東西。”“是,老大”“他冬天怕冷,聖誕我們去巴厘島,你明白吧?”“是,我儘快安排。”“我想向他求婚了,你說我們去哪個國家結比較好?”“呃……”清秀的臉猶疑了一下,“我不知道。”他猛地將他按住,死命啃他,恨言:“我真傻到認不出那晚的人是你?”

 

9、“當初是你說的,給你投食就幫我找個媳婦吧?”“嗯。”“那咋十年了老子還單身呢?!”“……”“MB的兔兒爺神,一點都不靈,老子白白浪費十年胡蘿蔔錢。”“……”兔耳青年默默扔掉啃禿了的胡蘿蔔纓子,在圍裙上擦擦手開始做飯。本神仙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上得水床,都跟了你十年啦你還想怎樣。

 

10、“人生若只如初見...哎你說,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啥印象?”“...公車上...你手機鈴聲是神曲買賣...”“>//<...然後呢?”“你接電話的時候急刹車,你丫沒站穩,一猛子紮我懷裏了。”“心跳加速了?我就覺得你那時候對我擠眉弄眼的。”“...還真沒,你一手按在我小弟弟上,疼我一腦門的汗。”

 

ps第一個很好看

 

@鈔票哥哥:最鐵的哥們是在我大學四年的同學。我們一起,同屋睡過三年半,吃過九百多頓飯,打過一百來場籃球,掛過三次四級。我們幹架五次,醉過兩次,亂性兩次。昨天他結婚,我敬酒一杯,為了償還六年前他趁我裝睡時說過的那一次我愛你。

 

@邪教右護法大攻嬌:我坐在床上看著眼前的男人,恐懼道:今天不行,來例假了。男人解開襯衫紐扣俯身壓過來面無表情的說:少廢話!......混蛋事後,男人靠床頭抽煙,我趴枕頭上虛弱道:哎,跟你說個事,我好像懷孕了。男人斜眼:你不是說來例假了?我卡殼:..男人掐斷煙頭,轉頭狠狠的說:你再裝女人我揍不死你!

 

@星河Shinho:准丈母娘把他趕了出去,因為他沒房。在這地界據說買房憑他的工資得從唐朝開始存錢。周圍的朋友各自有了房,結了婚,女友開始從鼓勵變成埋怨。勞燕逃不過分飛。幾年後女友已為人婦,買房的時候遇到了當年被趕出去的前男友。只見他容光煥發巧笑倩兮:“這社區是我老公開發的,我算你便宜點。”

 

@李寫意:他第一次掐他屁股,他覺得是鬧著玩;他一次把他推在牆上亂摸,他覺得是孩子沒長大;他第一次趁他睡著爬上床,他覺得這只是孤單寂寞;他第一次在更衣室撕開他的襯衫咬齧,他猜這是一時迷途;當他終於狠狠的把他推翻,一次次貫穿無窮,他才懂得,這是場蓄謀已久的欲壑難填。他叫馬雲,他叫李彥宏。

 

@蒲葦穗:他說想在短信年代收到紙質情書。於是他每天寫一封情書放進他信箱,因為他知道他只是隨口說說不會去翻信箱。寫到364封他決定和相親物件結婚了,他說祝你幸福我要出國不參加你婚禮了。結婚前夕他打開塵封的信箱發現一堆回信,正好364封,信上一句話太扎眼:等集滿一年的情書我們就去國外結婚吧。

 

@十三空:他遇上個妖嬈而富有的女人,被她迷得神魂顛倒。他辭掉工作,背叛了未婚妻,跟這個女人私奔。在飛機上,女人問他,你還記得中學時被你羞辱過的齙牙妹嗎?他一怔,眼前的女人越看越覺得眼熟。是你?他問。女人搖頭冷笑,拜你所賜,她中學畢業後就自殺了。他驚恐,那你是…?女人陰笑,我是她哥。

 

@Cassiopeia初心不改:他和他認識了很久,一路相隨相濡以沫.他總在他旁邊,在他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只有他能看見他的淚.一年又一年.直到光環褪盡,回歸世界安靜的角落.當老去了坐在搖椅裏,他孫女問:"有什麽話沒說出口但已經沒有了機會?"",其實我愛他."說完慢慢合上了了眼睛.沉沉睡去,再也不曾醒來.懷裡是他和他的照片。

 

@星河Shinho:他一直暗戀她。那清純得像梔子花的女孩。他想她對自己也有些許好感,記得上次打籃球傷了,隊長幫自己處理傷口時,她用那樣瀲灩的雙眸注視著自己。女孩總愛讀泰戈爾詩集,還做些評語。那天教室裏無人,他終於鼓足勇氣想將情書放到詩集裏,他翻開那本書,只見內頁上卻是6個字——龍陽四十八式。

 

@暮櫻:一群年輕人創辦雜誌時,他們的筆名總排在一起,別人笑話他們“這兩個名字對仗工整如組團去殺怪的夫妻。”他一笑,繼續去和他爭世界觀的確立。多年後他們鬧翻,只剩了那兩個名字依然纏繞在一起,仿佛原本就是一體。但也只是名字罷了,可惜了,那麼配的兩個名字,終成陌路。

 

@少年快放開那位大叔:在他離開以後,他替他整理留在宿舍裏的物件,一樣樣仔細清理、歸類。只是無所事事,他便翻看起他的英文筆記,他笑著,眼神卻漸漸暗了下來“e.g.i finally put my hands on you, but now i can put my hands on your hands,for never”“譯:我終於找到了你,卻再不能將我的手置於你的手中”。

 

@李寫意:當年的他和他形影不離,一起上自習,一起打飯,一起打球,甚至冬天最冷的時候,為了取暖他們一個被窩睡覺。“那你們是怎麼鬧翻的?”她問。他歎息一聲,那年1111日,別人都有女友,於是他說介紹個戀人給他。興沖沖的他去了,結果只有他,以為被耍了,就破口大駡,從此絕交。多年以後想起,淚流滿面。

 

@星河Shinho:他們倆一起玩遊戲,總是他選戰士,他選法師,他玩男號,他玩女號,然後遊戲裏總是夫妻。大家都叫他們大哥大嫂,可是大哥每次都會解釋,大嫂是男的,只是遊戲裏而已。一個遊戲又一個遊戲,他們一起走了十年。他問,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解釋我是男的,我們只是遊戲裏而已?他說,我不想你入戲太深。

 

@樹洞機器人:他對剛認識的未婚妻介紹他,說他是世界上最瞭解自己的發小。他獨自躺在雙人床上回想這話不由笑出聲來。是呵,他如此瞭解他,他的習慣喜歡的食物和品牌,他只對在乎的人彆扭,一吃醋就惡聲惡氣讓他去找那人,甚至知曉他左胯骨上有顆紅色的痣,ML時最喜歡自己咬住他肩膀。他笑著,淚流了滿臉。

 

@念念嵐成:4個月,他跟他搶奶;1歲,他跟他搶玩具;5歲,他跟他搶書包;15歲,他跟他搶女孩子;18歲,他跟他搶錄取通知書;22歲,他跟他搶去黑道臥底的資格;24歲,他結婚,他握著拳走到他面前。新郎笑靨如花:“從小你就跟我搶東西,今天來搶新娘嗎?”他淺笑,攤開手裏的戒指:“不,我是來搶你的。”

 

@周痘盲:“ok,幫你點名~”“畢業了,來!幹吧!”“喲,什麼時候帶嫂子出來見見…我麼?沒遇到合適的…”“可說好了,你家小子要給我做乾兒子!”“不就是離婚麼!你還是不是男人?喝死你算了!”“有我這個朋友在,你還有我……”“現在腿腳越來越不俐落了,一下雨就疼,不知還能來看你幾次”。

 

@夏正正:婚前一星期女孩拿著他的照片找到了那個命理師,“我不知道你有多愛照片上的人,但七天后他最親近的人將會因他而死。我勸你離開他。”命理師說道。不可能,即便是死我也要成為他的新娘,女孩下定決心。七天后婚禮如期舉行,婚宴進行到一半時,酒店的吊燈松落下來——伴郎用力推開了身邊的新郎。

 

@少年快放開那位大叔:樂團在演出後搞起Party,玩大冒險時他被抽中:唱一句歌表達自己的愛意。在大家的起哄聲中,他只是唇齒冷咧地吐出兩個音:La-Re-。大家都表示強烈的不滿,說掃興。只有一人怔了怔,臉色微紅低下了頭。旁邊女生用手肘碰了碰他“羽商,怎麼了?”(有人看懂麼...do re mi so la 對應 宮商角徵羽。

 

@星河Shinho:《移山》愚公家有兩個兒子,門口有兩座大山。大山嚴重阻礙經濟交通發展,愚公於是徒手移山。專家河曲智叟蒞臨,表示愚公是個傻缺。愚公凜然道【我掛了,還有我兩個兒子,我兒子掛了,還有孫子,子子孫孫無窮盡也。還怕移不平這山!】河曲智叟笑道:【甚矣,汝之不惠,不知汝之二子皆搞基也?】

 

@Truddy李楚昕:哥,隔壁那個帥哥今天又拒絕了一個美女,他很愛他老婆喔。-喔?是嗎?-你看他的婚戒是那款世界唯一的“永恆”耶!哥,你說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永恆”呢?-小丫頭瞎想什麼啊..-你是醫生,你不懂啦..-世界上有沒有永恆我不知道,另一隻戒指我都是見過,在七年前搶救失敗的一個男孩的手指上...

 

@超級可愛善良無敵莫莫:爾康和永琪再一次上戰場,當爾康替永琪挨了那麼一刀後重傷的躺在永琪懷裏。他緊緊的抓住永琪的手,看著永琪的淚眼說“琪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當初沒能一箭射死小燕子”永琪抱緊爾康,無聲淚滴。。。。。

 

@大轟:“老公,看新聞沒”“沒,咋了?”“NASA說有外星人”“還沒召開發佈會呢,假新聞來的”“我害怕,我怕他們把我抓走,一遍一遍強姦我,讓我生外星娃”“你一大男人能生得出來嗎?”“他們那麼先進,肯定讓我生”。

 

@東皇薄荷:“朱老師,下班啦?”“嗯,您找我有事?”“我……給您送……送點糖過來。”“剛子結婚了?恭喜啊!”“啊~算……算是吧!”“嘖!老趙,什麼叫算是,當年剛子可是我最得意的學生,加上陳工家那個老三,那一屆就他倆出國了哦,去了哪兒?荷蘭對不?”“嗯,那個,您吃的就是他倆的喜糖!”

 

@女王0206:“我走了”,他說,“不會回來了,再見。”然後轉身上了飛機。一個人不知道是怎麼回去的,呆呆的坐在房間裏,牆上還掛著2個人幸福笑容的照片,就這樣看著。突然門鈴響了,開門卻是氣喘吁吁的他。“你怎麼……回來了?”“我忘記帶了重要的東西。”“什麼?我幫你去找!”他吻上他的唇“你!”

 

@八大山人: 他奇怪地看著面前這個俊美如雕塑的男子,他的舉手投足都散發出一種渾然天成的魅力。“為什麼最後你會選擇她?她和那些主動追求你的女孩子相比,並不是最出色的……”他優雅從容地拿出一根香煙放在嘴裏,眼角的餘光從他的臉上輕輕滑過。“因為,她是腐女子,不解釋,你懂的。”

 

@樹洞機器人:他和他又一次因為他工作的忙碌爭吵,背對背的入眠。夜半被子滑下床他驚醒,發現自己和往常一樣躺在他的臂彎裏。他小心的將被子抽起來蓋在兩人身上,卻發現那個微微打著鼾眼都沒睜的笨蛋在寒涼氣溫下不是第一時間抱住被子,而是無意識的收緊攬住自己的手臂,將被子掖進自己脖子裏。

 

@米袋:誠送他出國,說:我等你到25歲。他暗暗心痛,原來他的愛有期限。5年後,他收到一封信:今天我25歲!他緊緊捏著信,決定埋葬這段感情。1年後,他帶著漂亮的女朋友回國,本想在誠面前炫耀,然而看到的卻是塊冰冷的墓碑。誠說:我永遠只有25歲,這樣……我就可以一直一直等你。

 

@妖孽_成災:早晨。公車飛馳而過,他苦笑的拿起手機:“親愛的,今天我又睡過頭錯過公車了。”中午。他從花店出來,再次打起手機甜蜜一笑:“親愛的,今天是你生日,我下午去看你好嗎?”下午。墓碑前,他看著定格在黑白照中清秀的少年,紅著眼眶微笑:“親愛的,我真的想你了。”天空飛鳥劃過,無痕。

 

@cici愛塔普:不記得過了多少個雲雨過後只剩孤獨的午夜,終於開口諷刺“急著回家安慰她?還有氣力?”,只換來關門聲。這男人,讓我恨極,愛極。要報復。終於進他的家,睡他的床,抱著他的女人,被他看在眼裏,也只是關門而去。報復的快感也和著眼淚麼?為什麼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為什麼,我們是一對男人?

 

@李寫意:他一面洗碗,一面為晚上回去後怎樣哄人頭痛。卓悅週末為他回家的事情又鬧脾氣,肯定光抽煙打遊戲,飯不吃覺也不睡。這兩天電話不接,短信也不回,男人歎息一聲。擦幹最後的盤子,跟母親招呼了一聲,準備回家。低頭系鞋帶,花白頭髮的母親猶疑的說:“楓兒,他已經去了一年了,你搬回來吧。”

 

@kong:半月後,他終於蹣跚著從屋裏走出來。煞白著臉走去那人的葬禮。經過一群臉色各異的人,經過那人的瘦骨嶙峋的妻子。頂著刺骨的眼神和令人窒息的議論,直挺挺的戳在那人的遺像前面。登記人員的尷尬的上前道:“周先生,你看……你算是家主的……”。他笑的難看,輕聲說:“算是,未亡人吧。”

 

@梨花莫壓海棠:我和他 十年前,相識。八年前,最好的兄弟,哥們兒。六年前,,向喜歡的人告白,遭拒。四年前,,結婚。三年前,,生子。一年前,,失蹤。今天,,站在他的人體標本前,微笑--親愛的,一年了,你沒辦法再拒絕我,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我明天再來看你。

 

@kong:純真的:“爸爸,張叔叔都哭了……”。鬼畜的:“……那是因為他很舒服”。工口的:“……受……受不了了……”。納悶的:“爸爸,張叔叔說他受,受不了了……”。我行我素的:“……他原來很喜歡我這樣做的……”。終於暴躁的:“少放點辣椒你能死啊?!”

 

@Gerry_D:他一直愛著她,終不得,因為她心裏只有他弟弟,他看來她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後來她和弟弟結合的那一夜,他第一次醉倒在街頭,弟弟把他扶回家,幫他清理著身體,滿臉笑意"我知道你愛她,我現在終於可以學她的方式來愛你了。"憤怒的起身,狠狠一拳,他怒吼"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女兒。"

 

@子夜一直淡定:03年,遠赴異國的他初遇風華正茂的他。04年,滑雪場纜車上逞強的他和唯獨陪伴他到最後的他。05年,並肩站在夢想的舞臺上的他和他。06-08年,車禍,分離,成功,淚水他們互相扶持走過的路。09年,他轉身追夢他原地等待。10年,即便聚少離多,卻改變不了他們魚水一般的感情。分離必然是短暫的。

 

@筱安_Annie:那年,有個男孩手捧紅玫瑰希望做一天我們的睡床;那年,有個男孩伸著懶腰唱著要打敗我們夢裏的怪獸;那年,有個男孩手寫著要成為我們心情的日記;那年,有個男孩帶著可愛的微笑幻想有一天能變成我們的貓咪;那年,有個男孩帶著虎牙看著鏡頭前的我們說他會嫉妒……那年,我們的HUG

 

@東皇薄荷:肖靜不無戲謔地看著對面的人:老公初中、高中、大學的死黨。畢業十二年,他去了北京十年,每次回來聚會,這小子總是單身,讓她兩口子很著急。“你趕緊的,我都替你急了!嘿嘿~該不是捨不得我吧?”看老公一臉壞樣,肖靜樂了,對面沉默了一會兒,放下手裏的奶茶,輕輕歎了口氣說:“是!”

 

@李寫意:媽媽語重心長的對女兒說,“從小你就不聰明,累死累活的才考上個大學,畢業後還找不到工作,現在司機要男的、編輯要男的、會計要男的、連秘書也指定要男的,媽實在為你操碎了心啊。”女兒,“555555……。”媽媽一抹臉,堅定的說,“所以趁現在老婆還能是女人,趕緊上崗,要不然過兩年……。”

 

@李寫意:考官,“說說你有什麼特長?”某女,“考官大人,我能打字,能複印,能修燈泡下水道;會做飯,會暖床,會搬梯子上房梁。文能妙筆生花,武能二等擒拿,跳芭蕾把狗溜,邊發短信開寶馬。如今女子不嬌娘,敢跟男人搶新郎。求大人您就錄用我吧。”考官看簡歷,“好吧,少爺的男朋友還需要個保姆。”

 

@少年仔風小餮:他一輩子愛他。東三省淪陷的消息一傳到北平,他就要去見他。僕人跪了一地,小兒子也抱著大腿求他,他不為所動。他的妻子在旁看著,最後親手給他收拾了行李把他送走。火車站,老僕人淚流滿面:太太,你怎麼就讓先生獨自走了!妻子連眼淚都流不出來:他要守著一個男人,可我還要守著一個家。

 

@360vs企鵝之同人碎語:當外界流言蜚語都指向穀歌跟百度好上了的時候,只有蘋果心理清楚的很,他哪離得開自己,早晚會回來的.安靜的喝著茶,窗外斑駁的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投到他臉上,忽明忽暗.他撫摸著身上的缺口微笑,這是你留下的印記呢,會留一輩子吧.都喊你“谷歌”,其實你真正的譯名是“穀果”啊,蘋果的果,他們懂麼..

 

@曺阿色愛圭賢他回想起高中放學路上,深秋,只穿單衣的他凍得直哆嗦。旁邊那人開口“喂,這些書幫我提著。”“自己沒長手麼?!幹嘛要我拿”“要你拿你就拿,少廢話”習慣了他的欺負壓迫,白了一眼卻還是接過書袋,快步往前走,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了他,腰也被環住,耳邊傳來陣陣熱氣“傻瓜,現在還冷麼”

 

@流氓鼠壓小白豬:她嫁給了他,成為了最幸福的新娘!他曾經是某個偶像團隊的成員,有個很好的隊友,她總是耿耿於懷,旁敲側擊,他受不了了就問她怎麼了,她哭訴說因為你們太曖昧,他釋然一笑說我們真的只是哥們,其他的什麼也沒有。她聽了哭得更厲害了,他又問為什麼,她說,我認識你之前做了你倆好久的真愛飯!

 

@侁侁的尾巴:她在雨夜裏遇到了失戀醉酒的他,從此便義無反顧地愛上了他。她為他煮飯、洗衣、打理家中大小事務,但他始終只是在旁淡淡的看著她。終於有一天,他對她說:你不要再來了,我愛的是男人。她一臉震驚,猛地將他撲倒在床上,說:靠!你不早說,老子裝女人都快裝成神經病了!

 

@天真君:“姓張的!我抗議!你作為班長濫用職權!為什麼每天放學都留我下來?每次的課題也好值日也好你明明可以一個人完成的吧?我受夠你了!別再想利用我了小爺不幹了你這個斷子絕孫的混蛋!”他接住揮過來的拳頭,親吻手背笑得寵溺,“好,那我們就一起斷子絕孫吧。”

 

@重名去死:“喂,如果明天地球毀滅我就嫁給你”…“恩”…“喂,如果明天地中海海嘯我就嫁給你”…“恩”…“喂,如果明天2012我就嫁給你”…“恩,腳抬起來,我要拖椅子下面了”…“喂,你給點反應好不好,我說我要嫁給你耶”…“在中國立同性婚姻法前,就算哥斯拉登陸都沒用,好了,今天該你洗碗!”

 

@女王0206:“爸媽又在催我,問我什麼時候帶你回去看看,”他傻傻地笑著,”你啊,總是比我討人喜歡,我爸媽都說了,如果我欺負你,你把我掃地出門。“空中飄起雪花,他熟練的將枯萎的花換下,插上他最愛的桔梗花。”明天,再來看你。“墓碑照片上,青年人笑的很幸福。——XX1983~2010

 

@本少爺:八戒:“大師兄,我們回了天庭,終於以後可以永遠在一起了!”悟空:“你可知道,從你在高老莊娶親背叛我的那一天起,我熬過九九八十一難等到今天才有機會拒絕你?!”沙僧:“大師兄你中了師父的情花之毒,偽裝成緊箍咒想蒙誰呢?我只是太愛師父,不忍心看他傷心,才一次次把你勸回來的。”

 

@深藍藍藍藍:皇上大婚之夜,他獨自一人坐在丞相府的涼亭裏喝酒。抬頭看了看那輪明月,喃喃的說,“皇后一定很美。”“恩,很美。”“皇,皇上!您怎麼…”他慌忙跪下。“愛卿,你可知罪?”他呆住。皇上擁住他低聲說,“讓朕斷子絕孫之罪。”

 

@Shaper0709:男子提著水果站在門口 :“伯母您好,我是您兒子的男朋友。” “孩兒他爸!你快出來!”,說完倒地不起…聞聲出來的孩兒他爸在看到他的一瞬間,定住…久久之後:“這麼多年,你,連口味都換了。”,男子苦笑:“我說過,要做你的家人的。”剛剛爬起來的孩兒他娘再次倒下…

 

@-Flora:妻子彌留的時候對丈夫說:“就算我死了,你也不能去找別的女人。”丈夫一愣,女人終究是女人,即使平時表現得多麼大方,但還是希望自己是男人心中的唯一。他最後還是點頭答應了。妻子笑開了顏,她摸了摸丈夫的臉頰,深情地說:“會有男人替我愛你。”丈夫這才記起妻子一名是骨灰級腐女.

 

@蘇酥710 他在27歲時遇見他,那時候春寒料峭,他開始在天黑之後的電臺裏說著自己的故事。他是個人氣很高的明星,卻對他情有獨鐘,會牽著他站在臺上,在鎂光燈下接受大家的注視,會帶著他走遍世界的每個角落,會在夜裏對著他說著自己默默的想念。他並不好看,慘白的臉色和過於鮮紅的雙頰,但是他愛他。

 

@夏魯:他接受採訪被問及感情問題,他說”我很忙沒時間找,我媽現在也不催我“,他說”我不是同性戀“,50年過去他仍舊是一人,認識的女人無數只是無一人能走進他的心,他回到韓國參加他的葬禮,雖然是回去但仍舊是別離,他看著他的房間一下子就哭了,房間的牆上滿滿的都是他的照片·····

 

@某悅是卷毛:只因這個男人曾救了他,心高氣傲的他為了報恩對他不離不棄;容忍他的小脾氣和無理取鬧,用身軀替他擋去災難;當男人聽信讒言趕他離開時,從不掉淚的他哭了。這份感情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愛,或許從男人熬夜挑燈為他縫新衣開始,又或許因為男人善良的性格。不過還是最愛男人叫喚自己:悟空。

 

@Afrobear:“哥們,等人?”“嗯,你嫂子買冰激淋去了”他愣了下,呵呵一笑“別騙人了,大冬天的誰吃那個,還單著呢吧!”正說著,一個女孩舉著兩個甜筒走來。他表情有點僵。他平靜地注視他,說:“你也趕緊找個好姑娘吧。”他點頭,轉身走了。女孩走來問:“表哥,那人是誰啊?”“最重要的人。”

 

@甯財神: 她深夜對他說:好吧,我原諒你。次日,他開心地組局喝大酒。隨後,她看到他與他的舌吻照片,於是微笑著換上低胸裝奔赴工體西門。那夜大霧,大舌頭的她對司機說:看呀,空氣裏都是我的淚珠兒。(l連財神都玩bl了,於是,全民皆腐了麼?!)

 

@兔夫人角落:結婚的時候,他是伴郎。進入禮堂的時候和我站在一起,看著我將迎娶的新娘。穿著曾經一起買的西裝,他悄悄對我說一句話讓我紅了眼眶。“我們終於一起步入結婚殿堂。”

 

@天真君:“他為救你而死。”他從外地趕到病床前,“這些年來處處與我作對,他果然還是對你不死心吧?”妻子拿出一疊信,他的眼神黯淡下來,“怎麼,他當年給你的情書你還留著?”妻子沒有回答,打開一封信指著開頭稱呼苦笑著說,“大火燒起來的時候,他破門而入,一臉驚恐……喊著你的名字。”

 

@蘑蘑蘑蘑蘑菇oO:他沿著身下少年的曲線一路吻到腰側。雙手猛的掰開臀瓣。在菊花的褶皺處輕舔了兩下,寵溺地說”寶貝兒,你真美,連這裏都是香的。。“接著又深深的嗅了一下,無限回味。身下的小人兒顫抖著抓住兩側的被單,嚶嚀一聲。。”別。。別在舔了,我昨晚吃的韭菜,到現在還一直不停的拉稀呢。(MB這個口味實在太重了,樓主扶牆出去)

 

@星河Shinho:我意外失明,女友不離不棄。後來,她遭遇車禍,臨終前把角膜捐給了我。護士告訴我,女友離開的時候微笑著,讓我用她的眼睛代替她去好好看她眼中的世界。我睜著剛複明的雙眼,淚如雨下。走上街頭,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熟悉,只是所有男人的頭頂都多了一個字,要不是“攻”,要不是“受”。

 

@少年仔風小餮:“腐女太討厭了。”“微小說比賽,嘖,被各種耽美段子刷屏。”“如果,把我們的故事發上去,大概會被瘋轉?”“我們的故事?某個白癡在操場上一邊跑圈一邊喊愛我?”“不不,是某混蛋在我交女朋友時攪局說跟我有一腿。”“你怎麼不說你帶著嫁妝跟我媽說要嫁給我?”“我去,那是聘禮!聘禮!”

 

@瘋言自語:他們竹馬繞竹馬一個院子長大。後來他的父母發家,送他去了加拿大。他在國外交了女朋友,告訴國內的他說:天哪我心裏都是她。他心寒回應:那你要比我這個光棍幸福啊。可他還是等,等到他回國告訴他:我要結婚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他難受可默許,推開那豪華的門,他卻輕推著他嗔道:快叫爸媽。

 

@C囧星人:他跟他一起長大。他學會吉他,他學會默默聆聽他。他學打架,他學會包紮。他學會徹夜混酒吧,他學會定點捕獲他。他學會高調釣班花,他學會暗暗替他送花。他學會加班不歸家,他學會做宵夜卻說路過外賣來騙他。他學會華爾滋步伐,他學會在舞會遠遠看著他。他學會解決單身化,他終於學會離開他…

 

@默竹mina:那年他高考失利,他在;他打球受傷,他在;他失戀,他在;他抱著他哭,說,你是我一輩子的好兄弟。他卻突然搖了頭。現在他拿著那張空運過來的喜帖,他突然明白了他為什麼搖頭。當他用最快的時間辦好了出國手續,趕到了現場,他看到他穿著新郎禮服,笑著轉身向他伸出了手。沒有新娘,我在等你。

 

@西每:“晚上幫我訂一束情人草,他喜歡這東西。”“是,老大”“他冬天怕冷,聖誕我們去巴厘島,你明白吧?”“是,我儘快安排。”“我想向他求婚了,你說我們去哪個國家結比較好?”“呃……”清秀的臉猶疑了一下,“我不知道。”他猛地將他按住,死命啃他,恨言:“我真傻到認不出那晚的人是你?”

 

@重名去死:他離開的時候,對愛人說:“要笑著等我回來”!多年後,當他的戰友送他回來時,機場痛哭的人群裏,有個女人突兀的笑著,男人們哭了,“隊長說,在所有哭著迎接他的人裏,笑著的就是他的愛人”,女人終於掉了淚:“我弟弟一輩子都沒等到他的愛人,可他為他笑了一輩子!現在,他們在一起了!”

 

@叔娘都是浮雲:12歲,他遇到了他;14歲,他和他並肩站在舞臺前端;16歲,他大聲地喊著“我最好的朋友”;17歲,他掉落舞臺瞬間看到了他的眼淚;20歲,他在機場哭倒在他的懷裏;24歲,他帶著成熟的微笑對他說一定要成功;多年後,他突然得知他要在夏威夷結婚,不顧一切飛奔而去,卻收穫了一枚戒指和一個家。

 

@盒小懶:7年前認識那個不苟言笑的男生,他故意刁難處處設障卻因此熟識;6年前因為烏龍結束曾經無間的兄弟情義,他一句霸道陳述從此紮根我的人生;4年前毅然決然放手一搏,我們哭過沒鬧過也沒上過吊,安然至今;5年後我們而立之年褪去青澀,願能春風得意;10年後我看不到,如果不是彼此相伴,至少讓我看到你幸福。

 

@影墨墨:他見到他的第一眼就愛上了他。於是他在火災後依舊守著他破損的家。他做手術變得不再是男生,也是為了他。他自閉不語吃醋,直到他將新寵送走。他聽他說他們會永遠在一起。可是他知道自己年紀大了,每天睡得更久,總能聽見他喊自己的名字,讓自己睜眼看看他。他怕自己有天再也睜不開眼看他。(提示:這個是人獸,他是一隻貓)

 

@微陽考試綜合症患病中:父親死後,兄弟倆在看父親留下的遺囑,只見父親這樣寫:一,所有錢歸弟弟。二,所有的房產歸弟弟。三,房產裏的家電歸弟弟…看到這哥哥怒了,想要撕掉遺囑。他想不通父親重病是他一直在照料,憑什麼所有財產都留給弟弟,他一毛也拿不到。弟弟卻從容的念出遺囑的最後一條:哥哥,歸弟弟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二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