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嵐成 #微小說#4個月,他跟他搶奶;1歲,他跟他搶玩具;5歲,他跟他搶書包;15歲,他跟他搶女孩子;18歲,他跟他搶錄取通知書;22歲,他跟他搶去黑道臥底的資格;24歲,他結婚,他握著拳走到他面前。新郎笑靨如花:“從小你就跟我搶東西,今天來搶新娘嗎?”他淺笑,攤開手裏的戒指:“不,我是來搶你的。”

 

 UCRyan #微小說#處決的時辰到了。男孩和女孩被縛在木樁上,無助地看著身下剛被點燃的熊熊烈焰。他們的手緊握著,心裏又是甜蜜,又是恐懼。周圍黑壓壓的人群高呼“燒死這對異性戀的狗男女,燒死他們!”女孩低泣著:”這個世界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的?“男孩黯然地道:”自從那個什麼微小說大賽舉辦以來吧。”

 

鈔票哥哥 #微小說#最鐵的哥們是在我大學四年的同學。我們一起,同屋睡過三年半,吃過九百多頓飯,打過一百來場籃球,掛過三次四級。我們幹架五次,醉過兩次,亂性兩次。昨天他結婚,我敬酒一杯,為了償還六年前他趁我裝睡時說過的那一次我愛你。。”

  

侁侁的尾巴 #微小說#她在雨夜裏遇到了失戀醉酒的他,從此便義無反顧地愛上了他。她為他煮飯、洗衣、打理家中大小事務,但他始終只是在旁淡淡的看著她。終於有一天,他對她說:你不要再來了,我愛的是男人。她一臉震驚,猛地將他撲倒在床上,說:靠!你不早說,老子裝女人都快裝成神經病了!

 

 Shaper0709 #微小說#男子提著水果站在門口 :“伯母您好,我是您兒子的男朋友。” “孩兒他爸!你快出來!”,說完倒地不起…聞聲出來的孩兒他爸在看到他的一瞬間,定住…久久之後:“這麼多年,你,連口味都換了。”,男子苦笑:“我說過,要做你的家人的。”剛剛爬起來的孩兒他娘再次倒下…

  

非嶼非藍 #微小說#手機震,有新資訊“兄弟我決定去告白了!替我祈禱吧!”他愣了愣,回“哦。那你加油。”“我在那傢伙門外猶豫好久了,不敢敲門。”“大著膽子敲吧!哥們挺你!”“你說那傢伙會答應麼?”“我怎麼會知道。我有事先閃了。”他扔開手機,覺得心臟有點疼。手機又震,是電話“你開下門吧,我還是不敢敲。”

 

 邪教右護法大攻嬌 #微小說#我坐在床上看著眼前的男人,恐懼道:今天不行,來例假了。男人解開襯衫紐扣俯身壓過來面無表情的說:少廢話!......混蛋事後,男人靠床頭抽煙,我趴枕頭上虛弱道:哎,跟你說個事,我好像懷孕了。男人斜眼:你不是說來例假了?我卡殼:..男人掐斷煙頭,轉頭狠狠的說:你再裝女人我揍不死你

 

 昨也 #微小說#十年前,他問他:“老師,我可以愛你嗎?”他笑,“傻孩子,你還小。”十年後,他長大結婚,他寄來一份賀禮,人沒到。二十年後,得知他因病去世,他攜妻參加他的葬禮,才知道他終身未娶。三十年後,他搬家時無意發現兒時的作業本,最後一頁有一行醒目的字:可是我願意等你長大。

 

 C囧星人 #微小說#他怒氣衝衝地踹開他辦公室的門,“你弟拐走我弟了!”英俊的男子聞聲從文件中抬眸,鏡片後的目光淡淡掃了他一眼,“還你一個哥哥行嗎?”

  

夏正正 #微小說#婚前一星期女孩拿著他的照片找到了那個命理師,“我不知道你有多愛照片上的人,但七天后他最親近的人將會因他而死。我勸你離開他。”命理師說道。不可能,即便是死我也要成為他的新娘,女孩下定決心。七天后婚禮如期舉行,婚宴進行到一半時,酒店的吊燈松落下來——伴郎用力推開了身邊的新郎。

  

某悅是卷毛 #微小說#只因這個男人曾救了他,心高氣傲的他為了報恩對他不離不棄;容忍他的小脾氣和無理取鬧,用身軀替他擋去災難;當男人聽信讒言趕他離開時,從不掉淚的他哭了。這份感情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愛,或許從男人熬夜挑燈為他縫新衣開始,又或許因為男人善良的性格。不過還是最愛男人叫喚自己:悟空

 

大猴小姐 #微小說#“你以後不要再做雞了。” “...” “不要老化這麼濃的妝坐在門口接客。”...” “不要在我工作的時候總不放心,在附近盯梢了。” “ ” “不要總是誘惑我了...當勞,我們先...” “討厭...先把你的鬍子刮了去,基仔。”

  

陰靈_鈴音 #微小說#“喜歡你”這句話,他對那個男人說過三次:高中的時候,他們是同學:“我好像喜歡你”“想抄作業就明說,我不介意的”;男人繼承家業的時候,他是秘書:“我果然喜歡你”“不想加班就明說,我不勉強你”;男人為家族奉旨成婚時,他是伴郎:“我還是喜歡你……”“想搶婚就明說,我會跟你走的”

  

超級可愛善良無敵莫莫 #微小說#爾康和永琪再一次上戰場,當爾康替永琪挨了那麼一刀後重傷的躺在永琪懷裏。他緊緊的抓住永琪的手,看著永琪的淚眼說“琪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當初沒能一箭射死小燕子”永琪抱緊爾康,無聲淚滴。。。。。

 

 H3Y_櫻井翔的瑪麗蘇 #微小說#:他撿到了一個玻璃瓶,像傳說中那樣,在打開的瞬間出現了一個精靈。精靈為了表示感謝,答應滿足他兩個願望。他說:幫我教訓一下那個經常欺負我的混蛋上司;然後,幫我找到那個最愛我的人。兩秒鐘之後,精靈消失了,他的上司鼻青臉腫的出現在他面前……

 

 張軒洋 #微小說#“所以我必須為這個家而戰!”當步驚雲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旁邊聶風的眼睛竟在瞬間濕潤了起來,他微微的抬起頭看了看步驚雲,“師兄,你還是照看好孩子吧,讓我來對付雄霸……”聶風說著緊握著手裏的雪飲狂刀剛想飛身而起時卻被步驚雲給攔住了,“不,風師弟,你還是先喂喂孩子吧,他餓了……”

 

 犬犬 #微小說#醫院,舊識相遇,兩人皆身懷六甲,“真是好久不見!”“嗯嗯,你也懷孕了?”“嗯呐!”產檢完,兩人午餐,“男孩?”“嗯!你呢?”“也是男孩!”須臾,兩人目光相對,熱血沸騰,擊掌結為親家。一人家中,男人問躺在床上喘息的男人,“你老婆呢?”“去產檢了,你的呢!”“巧了,也產檢!”

 

邢妍_龍兒 #微小說三歲他尿褲子,他把外褲脫下來給他,說記得要還;十三歲他追女生,他把錢包塞給他,說記得要還;二十三歲他沒帶傘,他把傘丟給他,說記得要還;三十三歲他丟了戒指,他從自己手上摘下一模一樣的那枚,說記得要還;四十三歲飛機失事,他把降落傘穿在他身上,揮手笑。這次,真的不用你還了

 

素滴 #微小說#他和她要結婚了。結婚典禮上,他對她說“對不起。我…”她說“我知道,你真正喜歡的是伴郎吧。我看過微小說的。”他皺眉“你怎麼會這樣想呢?”說完轉身拉起了牧師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二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