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男友


出處:komica戀愛板 、 komica wiki
註備:第五個真的戳中我笑點

前篇
    當時是大家找朋友一起出來玩的,當時是去爬山

    朋友A(・_っ・)那麼女男比例3:3兩兩一組吧

    我(゚д゚)那是要抽籤嗎

    他(゚∀゚)不需要!

    (゚д゚)ㄟ?

    (`∀´)我要跟妳一組!

    (゚д゚)為什麼??

    (`∀´)つ哼哈哈哈哈(抓

    然後他就拉著我跑走了

    走到一下子後我忍不住問了

    (´゚д゚)捏。。為什麼。。。

    (゚∀゚)怎麼妳高跟鞋斷了嗎!不用說!我背妳吧!

    (´゚д゚)我穿帆布鞋

    (゚∀゚)怎麼妳帆布鞋開口了嗎!不用說!我背妳吧!

    (╬゚д゚)開口幹麻背啊!

    (゚∀゚)齁哈哈哈~

    然後又沉默了一段路

    (´゚д゚)捏你是不是喜歡我。。?

    (゚∀゚)先別管這個你看這條蛇如何?

    (☉д⊙)蛇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那好像是你帆布鞋的繩子

    (☉д⊙)。。。

    (´д`)說好的女生因為害怕抱住男生呢

    (╬゚д゚)。。。

    最後到了山頂了

    (゚∀゚)耶!我們是第一名!

    (゚д゚)其他人都還沒到呢

    (゚∀゚)我一路上放的陷阱起作用了~

    (;゚д゚)你是趁我不注意都幹了些什麼啊

    (゚∀゚)捏捏妳知道嗎?

    (゚∀゚)這個山頭可以許願喔

    (゚д゚)齁?真的喔?

    然後他突然凝視著遠方說道

    (・∀・)我希望後半的人生可以與我身旁的這個女孩

    (〃д〃)咦。。

    (・∀・)可以幸福的

    (〃д〃)

    (・∀・)每天以不規則的奇怪姿勢蠕動著

    (゚д゚)。。。。。。。。。。。。。。。。。。。。。。

註釋

蠕動是真的,常常發生

ヽ(゚∀。)ノ啊哈哈哈哈哈(扭

(´゚д゚)你在幹麻。。。

ヽ(゚∀。)ノ我是隻毛毛蟲~

另一天

ヽ(゚∀。)ノ啊哈哈哈哈哈(扭

(´゚д゚)又變成毛毛蟲了嗎?

ヽ(゚∀。)ノ是擱淺的海豚

又另一天 我決定一定要猜對

ヽ(゚∀。)ノ啊哈哈哈哈哈(扭

(;゚д゚)σ是毛毛蟲!

ヽ(゚∀。)ノ不對!

(;゚д゚)σ是海豚!

ヽ(゚∀。)ノ不對!

(;゚д゚)不然勒?

ヽ(゚∀。)ノ是妄想自己是毛毛蟲結果意外擱淺的海豚!

(゚д゚)。。。。。

註釋II

我想想我答案也對所以問他

(゚д゚)妄想自己是毛毛蟲結果意外擱淺的海豚也是海豚啊!

ヽ(゚∀。)ノ因為實際上它是隻想變成想像力旺盛海豚的海蔘

(゚д゚)

ヽ(゚∀。)ノ(扭

沉默了

怪怪男友I
我在用電腦他在看電視然後突然

(╬゚д゚)雞翅!!!

Σ(゚д゚)咦!?

(╬゚д゚)雞翅!!!!!!

然後他就騎著摩托車出去了

(゚д゚)。。。。。

過一下子他回來了

(゚∀゚)哼哈哈哈你看!

他提著一袋炸雞翅

(゚д゚)蛤?

(`∀´)好!有了雞翅我就能征服全世界了!

(゚д゚)。。。。。

然後他就貌似很開心的吃起雞翅了


怪怪男友II
之前一起去醫院探病搭電梯的時候

(゚∀゚)捏捏!妳知道在等的時候幹什麼最快樂嗎?

(´゚д゚)蛤?

(`∀´)唱~歌~!!!

(゚д゚)等。。。

(`∀´)山南~~~

(;゚д゚)門快開了啦!

(`∀´)山北~~~

(;゚д゚)還有你唱的是什麼歌啊!

(`∀´)山南山北一顆心~~~

(;゚д゚)停啊啊啊啊

門打開後他居然迅速變成一張撲克臉

電梯門口的護士看到的是一個平凡的男子跟一個慌張的女性


怪怪男友III
那天假日總覺得全身無力

(*´д`)啊~身體軟綿綿的提不起勁說~

(゚∀゚)那我們出發吧!

(*´д`)?

゚∀゚)ノ嗑飯!

(*´д`)我不餓捏。。。

゚∀゚)ノ走嚕!

然後他就拉著我出門了

來到了329火鍋吃飽的店

服務生(´_ゝ`)要什麼鍋

(゚∀゚)麻辣鍋!

(´゚д゚)那個我說了不太餓嘛。。。

(σ゚∀゚)σ他說要海鮮鍋

(゚д゚)ㄟ?

服務生(´_ゝ`)好的等等幫您上鍋

(゚д゚)發生什麼事情了

(゚∀゚)想吃什麼?

(゚д゚)ㄜ。。。鬆餅吧?

過一下子他拿了鬆餅放在我桌上

(゚∀゚)嗑它!

(´゚д゚)喔。。嗯。。。

(゚∀゚)喜歡高麗菜嗎?

(´゚д゚)不討厭

過一下子他拿了高麗菜放在我桌上

(゚∀゚)嗑它!

(´゚д゚)ㄟ!?

(`∀´)嗑它!

(´゚д゚)。。。。。。

就這樣吃了半小時後出去

(゚∀゚)來!感覺一下!

(゚д゚)?

(゚∀゚)是不是覺得很有精神充滿活力了!

(-д-)嗯。。。真的耶。。都不疲勞了

(゚∀゚)還想睡嗎

(・д・)不想了

(゚∀゚)但是你忘記了最重要的事!

(゚д゚)蛤!?

(゚∀゚)今天放假你沒事情做!

(゚д゚)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


怪怪男友IV
那天他去買東西回來

(゚∀゚)捏你看!

(゚д゚)蛤

它拿出一隻刮鬍刀

(゚∀゚)全~新~的~刮~鬍~刀~

(゚д゚)嗯

(゚∀゚)為了慶祝我有了全新的刮鬍刀我要把毛都剃光光!

(゚д゚)ㄟ?

(゚∀゚)男生把毛剃光光你感想如何?

(゚д゚)ㄜ。。算是乾淨吧?

(ゝ∀・)那就OK啦!

他進了廁所貌似開始剃毛

突然傳出了的歌聲

廁所<天空會裂縫♪我肩頭♪添上的愛那麼重♪就不怕♪滂沱~

(・ー・)貌似在唱為你而活呢

廁所<用眼淚慶賀♪決定了♪要把毛都剃光光♪真的很♪乾淨~

Σ(゚д゚)發生什麼事了!

廁所<為了你而剃

(゚д゚)等一下!

廁所<為了你而刮!

(゚д゚)不對吧!

廁所<為了愛我決定全剃光~

(゚д゚)什麼啊!

廁所<當毛毛都剃光~超乾淨的人是我~

(;゚д゚)停下來啊!

廁所<放心!我快好了!在唱一下吧~

(;゚д゚)啊啊啊啊

怪怪男友V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他突然說

(´д`)我昨晚做了一個好難過的夢

(・ー・)怎麼了?

(´д`)我夢到我在暴風雪中迷失了。。。

(・ー・)喔喔?

(´∀`)不過妳依然陪在我身旁

(〃ー〃)(有點害羞)

(´∀`)雖然妳變成了一片餅乾~

(〃ー〃)。。。。

(゚д゚)什麼東西啊!

(´∀`)那時我受不了飢寒快要倒下了

(゚д゚)先告訴我為什麼是餅乾啊!

(´∀`)妳依然替我加油打氣

(・ー・)嗯嗯。。。

(´∀`)雖然是用噴餅乾屑打我臉讓我不要睡著的方式~

(゚д゚)算了你還是先解釋為什麼是餅乾好了!

(´∀`)最後終於找到了城鎮我們得救了!

(゚д゚)咦!?

(´ー`)我開心的看向妳。。。可是。。。

(゚д゚)蛤?

・゚(つд`)・゚妳軟掉不脆了

(゚д゚)。。。。。。

怪怪男友VI

那天在一起看電視,電視談到情侶談話無法交流的問題

(゚∀゚)捏我覺得我們也無法交流說

(´゚д゚)會嗎?我以為我很了解你說

(゚∀゚)You wanna say

(´゚д゚)蛤?

(゚∀゚)妳看吧!

(´゚д゚)蛤!?

(゚∀゚)這是交流的初步!加油吧女孩!

(´゚д゚)。。。。。

然後他就常常突然說You wanna say

我還是不懂什麼意思

然後我去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

直到我查到潘瑋柏的雙人舞歌詞

(゚д゚)不會吧。。這就是答案啊。。

另一天

(゚∀゚)You wanna say~

(゚д゚)ㄜ。。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Σ(゚∀゚)!

看他反應我好像猜對了

(゚∀゚)And baby girl I say

(゚д゚)okay okay

(゚∀゚)身體貼近我

(゚д゚)用體溫做回答

(゚∀゚)看你眼裡

(゚д゚)有一句話

同時(゚д゚)(゚∀゚)和我的一樣嗎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д゚)這真的是答案!?

(*´∀`)我覺得我們更接近彼此了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二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