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k40519(蒼鴉)

【圖文】你看過我洗澡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84&sn=1972220

 

  嗯……這是我第一次在kuso版發文,還請各位大大們槍下留人。
 
 

 
  那麼,這得從我的室友土豆來說了。
 
  土豆是我租房的室友,他很喜歡看電視。那天,他在電視機前面亂轉著,結果轉著轉著就轉到了某個分享靈異體驗的節目……
 
 
 
 

 
 
 
 
 
  然後那位來賓小姐劈頭就道:
 
「『這是我在租房子時遇到的靈異體驗……』」
 
 
 
 
 
 好的,好奇的我轉過頭面向電視了,然後來賓小姐也開始說故事了。
 
 
  
 
 
 
 
 
 
 
 
 
 
 

當時電視還有放畫面,當下真的讓我嚇到了。
 
  不過後來想想影片造假的可能性很大,為什麼洗澡的時候會有攝影機呢?唉唉、總而言之,當下的我真的被嚇了一跳。
 
 
 
 
 
 
 
  我們大概沉默了將近幾分鐘。
 
  然後土豆像是按耐不住沉默帶來的焦躁般,從床上站了起來。他隨手把遙控器往床頭上一扔,我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忍不住問:「你……要幹嘛?」
 
  「洗澡。」土豆簡短的回答後,就開始拿換洗衣物。
 
  
 
 
 
 
 
 
 
 
 
 
 
↑ 土豆強烈要求這張要把他的肌肉忠實呈現出來
 
  看吧,土豆!為了追求真實度,我連你的內褲顏色都忠實呈現了,感謝我吧!  
 
 
 
 
 
 
 
 
 
 
 
 
 
  然後各位猜怎麼了,土豆那傢伙突然從浴室走出來,接著就一直在浴室的門口徘徊兼摸東摸西的,還以為我沒注意到!
 
 
 
 
 
 
(我怒了。(掩面))
 
 
 
 
 
 土豆你腦羞個屁。
 
 
 
  (好的,無意義的爭吵開始。)
 
  我對於土豆的舉動感到不以為然……你一個大男人怎麼會因為看個靈異節目而不敢一個人去洗澡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豆表示:「我內心非常的纖細啊! 」
 
  我:「好個纖細的心!為什麼我完全不能在你收回來然後亂丟的衣服堆上看到那份纖細啊!」
 
 
  土豆:「那叫豪邁。」
 
  我:「把你的豪邁從我的床上拿走!槓!」
 
 
  土豆:「那是劃分地盤的依據,所以不行拿走。」
 
  我:「好了不起!原來你是用內衣褲做記號的嗎!」
 
  土豆:「粉方便啊,你也可以試試。」
 
  我:「衝著你的這句話,我回家的時候會帶很多換洗衣物回來,你最好祈禱你的電腦主機上不會掛著我的記號。」
 
 
  土豆:「幹!你敢掛你就死定了!」
 
  我:「不行,這是劃分地盤的記號,不能拒絕。」
 
 (兩個超幼稚到無限度的傢伙有完沒完啊!)
 
  
  
  
 
  總之,吵到最後話題又回到土豆不敢進去洗澡這點了。
 
 
 
     (↓ 我的小名)
  土豆:「小黑。我想到辦法了,但是需要你的協助。」
 
  我:「啥協助?幫你在浴室做記號嗎?」
 
 
  土豆:「靠、不是啦!這個任務很簡單,可是也很困難。」
 
  我:「到底是簡單還是難啦 = =?!」
 
  土豆:「……你先說幫不幫。」
 
  我:「不要,你先說要幫什麼。」
 
 
  土豆:「……」
 
  我:「吼、到底是啥啦! 」
 
 
 
  見土豆那樣吞吞吐吐的,我整個人也毛起來了。要他直接說到底要幹嘛,結果他支支吾吾好一陣子後,才用細蚊般的聲音說出這項任務:
 
 
『你可不可以站在門口看我洗澡?』
 
『你可不可以站在門口看我洗澡?』
 
『你可不可以站在門口看我洗澡?』
 
『你可不可以站在門口看我洗澡?』
 
『你可不可以站在門口看我洗澡?』
 
…………
……
 
(↑ 無限次回音。)
 
 
 
 
 
啥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時此刻我感受到我的生命正面臨恐怖的威脅。)
 
 
天殺的那混帳居然想硬把我拖到浴室門口!!
 
 
  看來他真的非常害怕,但是我更害怕!居然要我站在浴室門口看一個男人洗澡的現場實況!!我寧願去看天線寶寶還比較開心!!
 
  
 
 
 
(情急之下,我居然說出這種話……(再掩面))
 
 
 
 
(重點是當下土豆露出了動搖的表情啊啊啊!!你到底多想要我看你洗澡啦啊啊啊啊!=口=
 
 
 
 
 
 
(繼續掙扎 ing……)
 
 
 
 
 
 
 
 
 
 
 
 
 
 
 
  正當我們沉浸在男人  長針眼與否   的話題中時,突然有人來敲我們的房門。土豆跟我愣了一下,然後前去開門。
 
 
 
 
(門外是房東太太啊啊啊啊啊啊!!   )
 
 
 
  我:(槓你快進去把衣服穿起來你這暴露狂!)(心電感應中)
 
  土豆:(收到! )(心電感應中)
 
 
  土豆:謝謝妳哦房東太太~~(只穿條四角褲接過水果)
 
  我:根本完全沒有收到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等、
  
 
    不對!剛剛我們在爭吵的時候,房東太太就在外面了嗎?!
  
 
 
所以我剛剛在那裡大吼著的這個……
 
 
 
還有土豆大喊的那個……

 
 
甚至還有這個……
 
 
 
 
全部都被門外的房東太太聽到了嗎──────?!!!   
 
 
 
 
 
沒有吧、沒有吧?! 
 
妳應該沒有聽到對吧!房東太太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豆:是說被聽到就被聽到啊,她只會感覺我們感情很好而已吧?
 
  我:你是白癡嗎!?這樣她會以為我們是感情好到其中一方不看另一個人洗澡的話就沒有辦法去洗澡的人啊啊啊啊啊啊!!!
 
 
 
 
 
 
 
土豆:…………………………
 
 
 
 
我:…………………………
 
 
 
 
 
 
 
 

房東太太妳聽我解釋啊啊啊啊啊啊!!!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二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