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果真靠下半身決定很多事情】

 

最後更新 Jan 2,  2013 ( 大家新年快樂、新年願望是繼續有無限的YY (?) )

 

整理BY因為很嗨而幫忙整理由事件開始至今之噗的小粉絲

 

by沉默寡言的飄 http://www.plurk.com/glorydoom

 

 




【==噗主超重要公告==】

關於星座組(子蠍)一事 (2013.1.1)


這裡是飄飄、非常感謝大家前來追蹤(?)。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因為我同學的當年蠢事(?)所以才來這邊的(?)。
不過我想有些事情還是需要先跟大家告知一下:

首先,雖然我寫他們的故事寫的很愉快也賣的很愉快,但是真的要說,
我在發噗之前是有讓他們看過才發、就算是跟他們電話聊天的內容什麼的,
也是有經過他們的同意之後才會發出來讓大家笑一下(?)。

這是真的故事,而不是我虛構出來子虛烏有的事情。
(如果能虛構出這樣的東西我早就如願變成作家了啦)

我想,我寫他們的事情,應該要對他們負責。
我自己也是會在同人裡打滾的一隻飄,
看到好題材也會心癢手癢的想寫文,所以才去死命的盧我同學讓我寫他們的事情。

剛剛刀刀提醒了我一件事情:
如果他們的事情出現了同人圖文、或者成了某位大人的新刊,我要怎麼辦?

如果作為一個單純看戲的人,我當然是很歡樂,畢竟可以看的東西變多了。
可是我不是一個看戲的人,我是那個把別人的經歷寫成戲的那個人。

我剛剛打了電話問那兩隻,如果出現了刀刀說的那種情形的話?
我同學沒講話,他家那位倒是把電話接過去。

他問我:「你打算怎麼辦?」頓了一下,
他又說:「給你寫歸寫,我不想看到其他的人弄出來的東西,他們會寫的跟現實一樣嗎?」

刀刀說了,天下不是只有那隻雙子或是蠍子,也不是只有我可以用星座作為他們的暱稱。
但是不論是我或者他們,都不希望他們的故事被隨意改寫。
我對那隻蠍子說,如果真這樣了,
我會刪掉我噗上所有關於他們的噗,然後封鎖河道,再衝到他們面前去下跪道歉。
我搞砸了他們的事情,就這樣。

他又問說:「一千多個粉絲,封鎖河道你就沒有他們了,不心疼?」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也喜歡跟大家在噗上聊天打鬧,
可是更重要的還是他們,是我在現實裡認識的同學、朋友、願意讓我這樣胡來的他們。

話說到這邊好像有點言重,其實我心情有點複雜,這個公告大概有點胡言亂語。
我希望這邊能表達出我想說的意思。

以下,轉達我同學想對各位說的話。

「很謝謝你們喜歡我們的故事,也很開心這個能娛樂到你們,
 怎麼在噗浪的世界裡轉發我倒是不怎麼介意,大家開心就好。
 不過,真心希望大家能尊重我們的故事,就這樣。
 新的一年第一天就說這麼嚴肅的事情似乎不太好,大家還是放寬心看故事吧!
 謝謝給我們祝福的各位,新年快樂!」

謝謝你們閱讀到此。<( _ _ )>




友聊1

剛剛一個朋友(男)找我哭訴。

友:「我跟你說!!我之前跟你提的那個XXX(他朋友,男)
   他今天跟我說他其實喜歡的是男生!」

我:「…?!然後?」

友:「我愣了一下啊,然後我就問他說那他喜不喜歡我。」
   (聽到這邊我傻掉、這孩子居然如此直白)
  「可是他居然猶豫了一下,然後說『不喜歡!!』
   他不喜歡我的話槓麻跟我交朋友啊!!!!QAQ」

我:「… 呃,我好像,看到了某種美好的誤會之類的?




友聊+實況

好的剛剛飛撲過來哭訴的那位老兄出浴室了。

友:「小飄,我突然發現,我今天問他的問題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你覺得怪怪的喔?」

友:「有種好像我在期待他說喜歡我的感覺,我是說,我是期待他回答說對朋友的喜歡,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問出來像是在逼他對我表白一樣?」

我:「怎麼突然想開了?」

友:「…………」
  「所以真的聽起來像是這麼一回事喔?」

我把前個噗下面的回應複製給他看

友:「靠邀我把他當兄弟沒有想過要把他娶回家啊幹你們都誤會什麼!!!!」(語無倫次
  「……啊我要不要跟他道歉啊我說…」

我:「道歉?」

友:「因為他下午說不喜歡的時候,我對他吼了一句:『媽的老子也不喜歡你。』」
  (持續糾結

我:「.....大爺您真夠強悍的。快去道歉啦你(踹」

--友人奔去道歉等待後續分隔線--




轉友聊

此為那位小朋友視角敘事、這邊轉貼而已。轉貼已經得到兩位當事人同意~

呃,反正我就是開FB敲他啊, 我:「欸你在不在啊?」過了一下子他才回。

他:「在,怎麼了?」

我:「欸就….今天下午那個啦,我沒別的意思,就是想問你當不當我是朋友啦….
   我沒看不起你什麼的意思,下午是我誤會你的意思了啦,
   啊那個我說的那個就當沒聽到啦….」等了一下子,他沒理我…Orz

我:「我沒有討厭你啦真的啦、相信我啦我們都在一起三年了….」

(飄:慢著同學你不覺得這話哪邊怪怪的嗎?)

我:「不要不理我啦..老大、大哥…兄弟別這樣啦…」又等了一下子。

他:「嗯,我知道你沒別的意思。我沒生氣,不要擔心。」幹我覺得他心情很不好
   靠邀我連安慰小女生都不會了我要怎麼去安慰更進階的大男人啦!!!(抓狂

我:「老大我錯了啦不要這樣啦QQ我給你跪下了啦….」

他:「這邊不接受求婚的。」 ………………. ………………. 幹他說啥?

他:「回神啊你傻啦?」

我:「…………對我傻了。」

他:「呵。」 ………………. 呵個屁!!!!!!!!!#

他:「那你喜歡我嗎?」 ………. 靠!!!想整我啊!!!拿我的問題來問我!!!

我:「……..你先回答,我今天先問的!你下午那個根本再敷衍我的!」那邊停頓了一下。

他:「嗯,我喜歡你。」 …………….. ……………. 不行我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Orz|||

我:「喔,那,那我也喜歡你啦。」

他:「很好。」

他:「XXX(友人名字),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 ……………….. …………………….WTF?! 我到底要怎麼回他?!

──午夜12點分隔線 ──

他:「呵。」幹又是呵,呵屁啊我還在煩惱要怎麼回答耶!!!

他:「昨天好像是國際示愛日,剛好只有你在,所以就你了。」 ……….蛤?

他:「被我示愛的感覺如何?嚇到沒有?」

我:「幹!!!!!我決定還是要討厭你!!!!」

--一切結束分隔線--




友聊

事情結束了,但是咱家這位小朋友還在糾結。

友:「媽的所以他到底是有沒有哪個意思啦這樣我為難欸!!!」

我OS:...你這樣賣萌我更為難於我想賣但是怕你不同意。

我:「你不能接受男的喔?」

友:「我想交女朋友的啦!!!」

我:「喔,那你想像一下,如果他是女的?」

友:「開玩笑我一定馬上倒追!!!」

我:「那就是了啊糾結毛?」

我:「有啥差別嗎?」

他:「差別很大好嗎!!!!」

他:「如果是男生版的他,你覺得我他媽的壓的過他?」
   (不重點是...人家本來就是男的啊神碼男生版的他?)

我:「....噗」(對不起我笑了但是我相信每個人看到這句話都會笑的)

他:「事關我菊花問題耶你還笑!!!」
  (至此我覺得他完全,注意重點方向錯誤....)((他已經斬釘截鐵的覺得自己會被壓了...)

我一邊跟刀刀講這個(爆)一面尋求解決方法。
然後刀刀表示:「是上面下面,會在床上才決定」

他繼續糾結。

他:「會不會痛啊我說....」(這位大爺....你到底......(笑壞

我:「其實我要糾正你一個觀念,他們很少真的用這款方式上的。」

他:「啥?你怎麼知道?你又不是男的。」

我:「你打X的時候一定要有個充氣娃娃嗎?」

他:「............」

他:「說話自重啊你這女人!!」

總之,他繼續糾結,我繼續給他解惑。

然後........
他:「好吧,我明天去找他問清楚。到時候在跟你說」
   (好孩子我真是太感動了.....明天我一定好好賣你)

--結束分隔線、明天待續(?)--




昨日續1

昨天晚上雞飛狗跳之後,今天早上那位友人又扔來驚人之言把我給震醒了。

友:「我決定趁今天我跟他沒課,去給他摸摸看,看我會不會覺得反感。」 .............WHAT?!

我:「你要去給他摸摸看?我是說、你們根本神馬都還沒開始耶我說!!」摸毛啊 囧

友:「我知道啊!!」

友:「可是我總要做個心理準備啊!你覺得他會是一時興起就跟我說他的性向喔?!」(激動

友:「如果我不能接受的話當然要先想好萬一的話我要怎跟他講嘛!!」(超激動

友:「我還想跟他當一輩子的朋友耶!!!!」(非常激動 ....... ......... 我要鎮定。

我:「啊你跟他提了嗎?」

友:「嗯。」

我:「那他怎麼說?」

友:「他說好。」

我:「..................」 ............ 完蛋了我覺得他守了21年的貞操不保了。

我:「好吧,那你加油。請多保重。」

--這是補發噗&等待看戲分隔線──




昨日續2

友人歸來。

友:「我回來了。」

我:「歡迎回來親愛的,今天過的如何?」

友:「媽的我以為我會死掉。」

我:「OAO?!」 (其餘下收,未滿18歲好孩子請自行迴避)

我:「怎了?你菊花沒保住?」

友:「不要污衊我!!我拼死守住他了!!!」 ……………… ……………… 嘖!

我:「那應該還好啊?怎啦?」

友:「你不准笑、去發噗的時候妳就算要被打死了也不能說出我是誰
   (←好過份的要求QQ),我才說。」

我:「好啦我發誓。」(超級敷衍 彼端沉默良久。

我:「快說喔不然我要打電話問他了~」(對方電話我也有www

友:「不准打!!」(炸毛

幾番遲疑,友人豁出去一樣的說。

友:「老子根本被當成充氣娃娃的被玩弄啊!!

我:「OAO?!」

我:「…….你不是你守住了那朵花嗎?」

友:「我全身上下就那個地方喔?!」

--接下來因為我修飾不能,所以直接貼他的原話--

友:「啊反正一開始就是在親而已啊,我是覺得好像跟親女生比起來也沒什麼差別,
   可是親著親著我衣服就不知道怎麼的被他脫掉了。」

友:「然後他就開始摸了咩…幹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男的的胸部也會有感覺。」

友:「被他摸的差點叫出來啊…啊不過我忍住了。
   結果他手不知什麼時候跑到我褲子裡面……」(這時候我問他感覺如何)

友:「媽的爽爆了。比自己打還爽。(同學你的矜持……)
   啊你要我矜持的話就不要我去形容啊你。

友:「呃後來他就不是用手了換用含的,難怪有人說口X比直接來還要好….」
   (這時候我問他說啊就都你在X而已喔?)

友:「哪有啊!!我本來被他弄得快要又X出來的時候他叫我幫他。結果我就幫他含了。」

友:「後來喔…後來…後來不知道X幾次之後我就累的要死了啊,
    洗完澡就睡在他家地板上了…(我問怎麼不睡床上)
   …你在說啥啊床上都是我跟他的東西你要我怎麼睡?地板上至少有軟墊啊!!」

──兒童不宜片段結束,接下來是正常的一般對話──

我:「…所以你感想是什麼?」

友:「啥感想?」

我:「你被摸完了啥感想都沒有嘛?」

友:「媽的他花招超多。」

我:「…………」

(中間毆打過程略過)

友:「呃、我覺得他人不錯。」

我:「你在答非所問毛?」

友:「沒有達非所問啊。」

友:「仔細想想他幫我買了兩年多的早餐、抄了兩年多的考前重點、
   陪我喝了兩年多的酒、根本別有企圖。」

友:「所以我決定要去追他。」

我:「………你們直接在一起不就好了?」

友:『自己的老婆是要自己去追回來的!』

--結論是、男人果真靠下半身決定很多事情--




後續1

早上接到他電話。

友:『飄飄飄飄飄--QAQ』

我:「...槓麻?」

友:『我昨天是不是怪怪的QAQ』

我:「....蛤?你就只是比平常奔放很多啊,都嚇到我惹。」

友:『我就知道!!昨天不應該喝酒壯膽的Q口Q,我今天不想去上課了T^T...』

所以昨天那個嚇到我的傢伙原來是在發酒瘋?

--掛上電話打給小攻君分隔線--

我:「哈囉~你家那位(?)說他覺得很羞恥今天不想去上課。」

他:『........』

他:『你哪位?』(很明顯是睡到一半被我吵醒的聲音

我:「...............」(過了三秒)

他:『....啊,你是小飄?』

他:『好我知道了,我等等過去接他。』

他:『不好意思剛剛沒認出你聲音。』

我:「為了表示你的歉意,晚上回來請給我食用心得?」

他:『.........』

他:『.........到時候再說。』(掛電話)

--不管怎樣晚上我要抓他上RC的分隔線--




後續2

剛剛打電話要抓某人上RC逼問求心得。

結果他一聽到我聲音,馬上: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平板無起伏男聲

我:「.....你好意思喔!!我第一次聽到語音是男人的聲音!!!!
   敢掛電話的話我馬上把以前你跟他的蠢事通通爆出來!!!!」

他:『去啊,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無需在意。』

我:「...你文藝腔毛啊!!」

他:『呵!』(掛電話 這傢伙

以前那個淡定深沉開麵攤的傢伙到哪裡去了?!




子蠍1

他是一個寡言而沉默的人,星座是天蠍座。

他則聒噪而健談,星座是雙子座。

新生入學第一天。雙子走到坐在角落的蠍子旁邊,
朝正在看書的他露出個陽光帥氣、但就蠍子看來有些傻氣的笑。

「同學你旁邊有人坐嗎?」

「沒。」

那是他們的初次對話。




子蠍2

雙子坐下來後,開始試著向蠍子搭話。

「我從宜蘭來的,同學你哪裡人啊?」

「……台中。」

「喔台中喔、逢甲夜市哪?那邊我去過喔!人超多的很擠啊、不過東西好吃,咩也正…」

「……嗯。」其實逢甲夜市跟他家是反方向。蠍子想。

「真羨慕你啊…我家那就一個羅東夜市,又小又人多…」

雙子開始劈哩啪啦的碎碎念了起來。

五分鐘後,蠍子忍不住打斷他的話。

「包心粉圓不錯。」雖然他覺得太甜,但他母親很喜歡。

「喔喔你去過羅東喔!我跟你講我們夜市裡面有個賣愛玉的也很不錯我同學很推!
 還有那個入口旁邊啊有個全家的那個有攤龍鳳腿超好吃!
 再裡面一點有個小米麻糬也很讚!還有啊裡面市場旁邊有家湯包也是!另外啊……」

「你很常去?」蠍子忍不住再度打斷那個滔滔不絕講小吃的人。

「啊!啊哈哈…」雙子頓住,然後乾笑。

「也還好啦,是我一個同學很常去,有時候會抓我去,
 常聽她在那邊講,被洗腦了哈哈!」雙子摸摸頭,傻笑。

蠍子看了雙子一眼,突然覺得這個人傻笑起來的樣子其實還挺順眼的。

--點書完成再貼一個、由此篇可證我同學真的超級聒噪--




友聊

剛剛看到某蠍子上線。歡快的奔了過去。

我:「你看你看我真的開賣了喔~(丟噗浪網址),
   你真的不考慮說一下心得嗎不然我以後要每天貼一篇喔~」

他:「....」(五分鐘後)

他:「文筆不錯,繼續加油。我等妳寫到前兩天的那邊,我挺好奇你會怎麼寫床戲。」

我:「.....」怎會有人這樣無恥的...Q口Q




友聊

依舊是剛剛那隻蠍子。

我問到關於小雙子的追求宣言,他則表示:
「嗯?他已經是我的了啊~他追他的,我抱我的,不管怎樣,他都是我的。

e04。閃光自重好嗎




子蠍3

雙子覺得自己跟蠍子已經是朋友。

因為全班只有他敢去找看起來冷冰冰的蠍子講話,並找他一起修課、玩社團、以及到處亂跑。

當然他不會承認其實他有想過要靠蠍子來吸引美眉們注意的念頭的。

蠍子覺得自己跟雙子只是在「知道對方存在」的階段。

至於班上其他人則是連他們是誰都不知道的狀態,交際什麼的對他來說是一件麻煩事情。

反正雙子個吵鬧程度相當於三、四個人在說話,對他來說已經足夠讓他了解班上大小事。




子蠍4

雙子喜歡熱鬧,喜歡朋友,班上有大半的人雙子都能湊上去嘻嘻哈哈的說笑。

雙子的朋友很多,但只有蠍子被他歸入死黨的範圍。

蠍子喜歡安靜,習慣一個人,班上有大半的人沒聽過他開口說話。

跟他說過話的人很少,敢主動找他的更少,雙子是唯一一個不怕他週遭冷氣團的人。

有時候蠍子會想,也許這是因為雙子沒什麼神經的關係。

遲鈍的人在某些時候是有點好處的。




友聊

跟某蠍聊天中,繼續試圖說服他給我感想。

蠍:「說到這個,你現在在你噗上發我跟雙子的事情對吧?」

我:「對啊,怎?覺得羞恥了所以要用感想跟我換撤文嗎?」

蠍:「不是。我只是想到,既然你是拿我們當題材,那麼,稿費呢?」(精光一閃)

我:「.........做人不要太無恥。」

蠍:「這年頭無恥才有前(錢)途。

我:「e04!」




子蠍5

週末前,雙子知道蠍子這週回家,開始纏著蠍子。

「哎,我去找你啦!我想要有在地人帶我逛逢甲夜市!」

「……」

「好啦好啦!我上次去的時候自己亂逛一通,好多東西沒吃到啊!
 帶我逛啦~你下次來宜蘭我帶你逛羅東夜市嘛!」

「……」

「阿蠍啊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

「現在才開學一個月。」蠍子忍不住打斷雙子的哀求。

我覺得我們一見如故!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換算過來就是認識了九十年!

「……」




賣|星座組

剛剛看到關於送給十二星座的聖誕禮物,適合雙子的聖誕禮物是「男人」。

馬上扔給剛好在線上的雙子看。

雙:「誰缺男人了!!老子缺的是女人!!」(炸毛)

我:「那請問你現在跟誰在一起?」

雙:「...還沒在一起啦!!老子還沒追到不算啦!!

....突然覺得某蠍未來前途堪憂(?)




子蠍6

蠍子給朋友打了通電話。

「我記得你常往逢甲跑。」

『嗯,是啊,怎啦?』

「那邊有什麼必去的地方?」

『你問這要做什麼?你要來喔?你不是嫌它太遠每次找你你都懶嗎?!』

友人誇張的大叫,蠍子嘴角一抽。

「你管我去不去!總之列清單給我!」
蠍子才不會承認他的語氣有些惱怒的成分在。




說明

關於星座組(子蠍)的文(?),
基本上是從他們大一時候的事情開始寫起、
那時候還沒有愛啊各位太太們(艸,純粹友誼而已喔~(?)
我不會說你們的熱情反應嚇到小雙子了,絕對不會




友聊|星座組|實況

剛扔給星座組們我噗浪網址(因為他們都沒噗浪)讓他們去追更新進度(?),

然後某雙子就該該著的暴發了(?):
「為什麼明明兩個都被賣就只有我覺得羞恥啊啊啊啊啊!!!」(尖叫)

然後,聽聲音,感覺某蠍正在被人掐著脖子搖晃

「不管她跟你要什麼、你快點寫給她啊啊啊!!快點讓她停止這個更新!!!我不要變成新刊!!」

雙子抓狂,蠍子淡定。

蠍子:「就算我給她她要的心得了,她還是會繼續寫,
    差別只是有沒有貼出來而已,既然這樣,我何必多給她一點東西讓她去發癲?

雙:「什麼心得?」(愣

蠍:「○○你之後的心得。」(淡定

..............................(一片沉默)

雙:「你們兩個能再更無恥一點嗎???!!!!」(爆發)

--某人Q口Q奔走的聲音--

「.........」(我跟蠍的沉默)

蠍:「你看看你,把他嚇跑了,這下子我又要想辦法去哄他了。」
分明是愉悅到爆的語氣

我:「............」
我:「你能再更無恥一點嗎???!!!

蠍:「呵。」
蠍:「當然絕對能,你還不清楚我能耐?」

我勒@$%^%$%$#%$#%$########

蠍:「嗯,好吧,再來就不適合在開著麥了,我去忙了,你自己去玩吧。」

--兩人雙雙下RC分隔線--




子蠍7

逢甲夜市,萬頭鑽動,這裡是人擠人搶食物的戰場。

「哇喔,人還是一樣多到爆炸啊!」
忙於感嘆的雙子沒有發現身邊蠍子那鐵青黑如鍋底的臉色。

「……走!」深呼吸之後拖著雙子殺進人群,蠍子很快的按照友人給的清單快速掃蕩了一輪,再抓著雙子衝出人堆,手上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無數。

「好了,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吧。」蠍子吐出一口氣。
他實在不能喜歡人多成這樣的地方。

「靠!你超熟練的耶!你來幾次了啊?我好像看到我同學縱橫羅東夜市的樣子!
 我覺得你會跟她處的來的!」雙子眼中閃著崇拜。

「……」蠍子不想解釋他這是頭一回來到逢甲夜市。




友聊|星座組|實況(?)

因為昨天我被嚇到了,所以今天換我要去嚇雙雙。

剛吃飯回來奔上RC,太好了兩隻都在,馬上敲過去。
同時送上噗浪搜尋頁面的截圖。

雙:「淦!!!」(超大一聲)
然後是聽起來他在掐某蠍的聲音

「你看啦都是你不給她她要的東西你看看現在這樣了啦Q口Q!!」

蠍蠍即使被搖被掐的好像要斷氣了,還是鎮定如常。

「你看一下標題,那個應該是賣你跟他的對話。」

蠍:「所以跟我沒關係,你應該要去掐她才對。

我來不及說啥,雙雙更大聲的聲音傳來,

雙:「你覺得我他喵的敢掐她嗎?我跟你保證我掐下去的那天就是新刊發售日!!!!!

真不愧是我的好同學,太了解我了

那邊混亂一陣,然後

雙雙的聲音「唔唔...!!!

我不會說這聲音聽起來像是嘴巴堵住嘴巴的聲音啥的

我:「親愛的打岔一下~啊你們對這個(剛剛傳過去的截圖)的感想是什麼?

蠍:「我的榮幸。
好像可以看到黑的非常爽朗的笑容

雙:「............」

雙:「我鄭重宣布、從今天開始我不是雙子座的我是單人座!!!!!!!!!!!!!!!!!!!!!!」

蠍:「當然,只有我能『ㄗㄨㄛˋ』。」至於這發音是哪個字大家請自己填
    (整理小粉絲:感謝噗主解釋『做、坐、作』)

雙:「淦!!!」(估計是馬上炸毛

那邊的混戰停了。

雙雙氣喘吁吁。

蠍蠍明顯游刃有餘敢情連暖身都不算

我:「那我只好去把標題改成單蠍了,這樣會不會有人以為你家蠍蠍目前單身中啊?」

雙:「我還在追耶!!!不准不准我說不准!!!!」不准啥毛啊

我:「...」

我:「你倒底追到沒有啊?」

雙:「你問他啊!!!」

蠍:「嗯?我當然已經是你的了,只是我喜歡被你追。

蠍:「我跟著你跑了兩年,你不是應該表示一下嘛?

雙:「.........要我繼續追的意思嘛Q口Q」

e04,這傢伙根本樂在其中。同學你振作啊啊啊!!!!

蠍:「啊對了,我說飄啊。」

我:「嗯?」

蠍:「稿費是要記得給的。怎麼能讓你平白無故的賣。」

我:「..........」

我:「那邊那隻給你當酬勞。」

蠍:「你好意思拿我的東西給我當酬勞?」

雙:「你說誰是東西!!我才不是東西!!!

....同學,你不覺得這發言哪裡怪怪的嘛?

蠍:「嗯,你當然不是東西。」
依舊笑容爽朗,大概。

雙:「..........」

雙:「你說誰不是東西啦!!!!!」(暴怒
再度的扭打聲

然後,很明顯是有人被推倒在地的聲音

雙:「我説你不要太囂張!!我、老子今天一定要辦了你!!!!!」

蠍:「嗯,好啊,我保證不反抗。」

--自主關喇叭退出聊天房間、實況結束分隔線--




子蠍8

台中歸來後,換雙子回宜蘭。

婉拒了雙子的熱情邀約,蠍子待在宿舍裡看書,暗自感嘆著很久沒有這樣安靜悠閒了。
才這麼想,手機就響了。

『阿蠍阿蠍,杏仁、鮮奶、抹茶、巧克力選一個!』雙子興奮的聲音傳來。

「……杏仁?」要幹麻?

『嘖居然要最貴的!』雙子掛上電話。

幾十分鐘後,手機又響。

『巧克力、草莓、芋頭、竹炭、莓果選一個!』

「……」又來?「芋頭。」

『芋頭剩最後一個!小飄快搶!』雙子再度掛上電話。

重新拿起書,才沒翻幾頁,手機再度響起。
『乳酪、鮮奶、起司、三星蔥、竹炭,選一個!』

「……」還來?「乳酪。」

『小姐我要再加一個乳酪的!』掛電話。

蠍子扔開手機,做了個深呼吸,定下心來繼續看書。
接下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電話,蠍子如願的看完了手上的小說,
正想著要去睡個午覺、剛爬上上舖時,手機再度響起。

人在上舖的蠍子瞪著在下舖桌上響著的手機,沉默。

--默默表示我也覺得我痛學有點煩人分隔線--




子蠍9

星期一。

提著各式名產好像剛從哪裡觀光回來的雙子,
無視蠍子冰冷到刺人的目光下把一大包名產諸如奶○卷、牛○餅、牛○糖等
堆到蠍子桌上,最後扔上了一大包蜜餞。

「……」蠍子瞪著被一堆食物佔領的書桌,「這是什麼?」他指向那包蜜餞。

「因為你掛我電話,我不知道你喜歡哪個味道的蜜餞,只好都買了。」

「……」

其實很怕吃蜜餞的蠍子看著那一大包足以砸死人的蜜餞,
臉色慢慢的青了……

同場加映

某粉絲:蜜餞的下場(?
噗主:還是吃掉了




子蠍10

總是坐在角落不太搭理人、表情冷淡的看著手上的厚重精裝書的蠍子,某些看不慣的人,
會覺得這傢伙在端著一種莫名奇妙的架子,好突顯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但雙子知道,蠍子的確是在看著那些厚重而艱澀難懂的書籍,那是他的興趣;

冷淡不搭理人,是因為蠍子覺得自己跟這些人沒有共同語言,所以乾脆冷著一張臉待人。

這個星座的人,大多喜歡研究一些冷僻的知識,

並且把絕大部分跟不上他們思維的人當作笨蛋;

有時候心裡高興,表面上卻用更冷淡的態度來掩飾害羞與喜意。

用現代一點的形容詞,其實可以說這個星座的人,根本各個傲嬌。




子蠍相關

我不知道這週末那隻雙子帶著蠍子回宜蘭玩

然後我杯具的就在我跟某腐女店員姐姐聊天聊到那兩隻的時候,
雙子剛好帶著蠍子進門,然後迅速的逃走了,我只看到他們的背影啊 囧

不得不說,咱加雙子痛學尖叫起來挺嚇人的。

[刪除線] 事後我打電話給那隻雙子,
     只換來一句:「我討厭你Q口Q!!」就被掛電話了 [/刪除線]




子蠍11

「哎唷!我又不知道你不喜歡吃蜜餞,你又沒說!」
雙子在過了很久之後,才從別人那裡聽說蠍子似乎不喜歡蜜餞的事情。

「我沒不喜歡,只是不特別愛。」蠍子嘴角抽了一下,依舊冷淡的開口。
他可沒說謊,不喜歡跟怕,絕對是兩回子事。

「可是你室友說你在吃蜜餞的時候像在對待仇人一樣──」

「我吃東西比較粗魯不成嗎?」蠍子打斷了他的話。

雙子瞪著蠍子,沉默。

那個吃東西時細嚼慢嚥、姿態端莊優雅的好像是哪裡來的大家閨秀的蠍子,吃東西粗魯?

「好吧,你說是就是。」雙子決定不跟那個傲嬌又好面子的蠍子爭論。

頂多下次回宜蘭時給他帶點別的名產…哎,還是多帶幾種的蜜餞?

雙子的內在小天使和小惡魔開始掐起架來。




子蠍

學期中,雙子組織了一次夜唱,
參加成員是幾個平時和他比較好的同學,以及硬被拖過來的蠍子。

包廂裡幾個人唱的聲嘶力竭、欲罷不能,唯有蠍子一人冷著臉坐在角落慢慢喝著啤酒。

有個人趁著幾分酒意,壯了膽色,撲上來奪了他手裡的杯子,
換上麥克風,硬把他從角落拖出來。

「來唱來唱!出來玩耶坐在角落多沒意思!」
一群平時少有聽見蠍子開口的人通通跟著起鬨。

「……」拿著麥克風,被推出來站到螢幕前的蠍子,
還來不及發作,雙子抓著麥克風也衝了出來。

「來來!阿蠍我們來合唱!」
不給他拒絕的機會,雙子已輸入點歌並強行插撥,跑過來抓著他的手臂不給他有機會跑掉。

輕快的節奏、熟悉的旋律在包廂裡響起,大伙沉默一會兒之後,
爆笑開來,蠍子的臉色則是越來越青。

「讚吧!我特地選的!這個你一定會唱、國小都學過咩!」雙子笑道。

「……你特地選的這什麼東西啊!」蠍子終於暴走。

螢幕上,顯示播放中的歌曲為:蝸牛與黃鸝鳥……

--據說蠍子唱起民謠來依舊殺氣十足的分隔線--




聖誕特別篇

昨晚據說是啥平安夜的狂歡時刻神馬的,作為單身組的我理所當然早早的去睡了。

然後今天早上,接到了來自○○的電話。
(對方堅持不公佈名字所以大家自己猜是誰打來的~)

在這裡為大家送上星座組的平安夜故事(?),別名:雙雙反攻記(X)。

平安夜,聖誕節前夕,隔天沒有課,
理所當然就是一個適合情侶之間甜蜜蜜在一起用閃光刺激路人的時候。

難得可以滾一個晚上的床單,
蠍子表面淡定內心小宇宙蓬勃發展(?)的去超商提了幾瓶啤酒回房間,順便拎了幾包下酒菜。
感謝貼心的便利商店,一家就可以買齊所有東西。蠍子在心裡想著。

雙子呆在蠍子房間的床上,左思右想著,
怎麼想怎麼覺得,蠍子臨出門前的那個笑容,好像有點怪。

沒錯,看起來就跟他的高中好同學YY起來時的笑容一模一樣。
雙子背後涼了一下,該死的那傢伙不會打著在床上滾一個晚上的主意吧?

蠍子提著啤酒進門,微笑著招呼雙子過去吃喝。
看到啤酒的那一瞬間,雙子真的啥都理解過來了。

反正他就是膽子小需要有酒精來壯膽咩T^T
但是也不要這麼明顯吧啊啊啊啊啊!!!
雙子內在小靈魂崩潰的縮在角落搥牆壁。

中間兩人吃喝的過程不與描述。
雙子被人剝的半光的扔到床上的過程也不描述
這邊要說的是,蠍子準備低頭親下去的時候,雙子伸出手貼在蠍子的臉上阻止了他的動作。

「呃,那個,今天是平安夜欸。」

「我知道。所以?」

「你不覺得我們應該有點什麼慶祝活動嗎?」

我現在不就在慶祝了嗎?」蠍子說的面不改色,雙子兩色脹紅然後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那是你的慶祝方式!!」

「所以你要..?」

「先用我的慶祝方式、再用你的慶祝方式!!」

「哦?」蠍子雙手環胸,居高臨下的盯著雙子看。

「你打匴怎麼慶祝?」蠍子問。

雙子一秒從床上跳起來,撂倒蠍子,穿好衣服抓上包包站在門口。

「我、我說我們,出去走走如何?」雙子抖啊抖。

我覺得我們回來繼續比較有趣。」蠍子說

蠍子步步逼近,雙子繼續QAQ。

「可是我想看聖誕樹!!我想看活動表演!!我想看煙火!!」

「而且XXX那邊會掛槲寄生!!我想在那邊跟阿蠍親吻嘛!!」

雙子脹紅臉大喊著,蠍子愣了一下,露出了一個意謂不明的笑容。
「好,我們出去吧。」

街上到處是情侶。
當然這邊兩隻本身也是情侶。
中間他們閒逛到處看表演聖誕樹以及店家裡的漂亮的聖誕美眉,
以及某人對著櫥窗裡的薑餅屋流口水、
對著櫥窗裡的聖誕老人造型糖流口水什麼的就不多說明了。

一路閒逛到雙子說的掛在某處的槲寄生,附近挺少人的,
大約是被前面的活動給吸引了過去。

蠍子站在槲寄生下,對著雙子擺出一副「來吧隨便你大爺麼親我都不反抗」的姿態。
雙子恨的牙癢癢的,這傢伙非得這樣逗自己玩才開心。

慢吞吞的走過去,雙子扯過蠍子的衣領,對著他的唇了上去,然後放開。
「好了我們回去啦!!」雙子脹紅著臉,處在炸毛邊緣。

摸摸被撞疼、有點滲血的嘴唇,蠍子笑了一下,
拉過雙子低頭就給他一個熱情十足的法式深吻。

「我們回去吧!」
牽著雙子的手,蠍子心情很好。

滾床單過程省略。

總之當兩人攤在床上,懶洋洋的時候,
蠍子看了看剛過12點的時鐘,朝雙子笑了一下。

「對了,你知道嗎?」

「嗯?」

「槲寄生的傳說,應該是在聖誕節,不是平安夜喔。」

「OAO?!」

「所以明天再去一次吧!明天的人可能會比較多一點呢。」蠍子笑。

「去死吧混帳!!」

膨鬆柔軟的枕頭被砸在蠍子臉上。

--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安幸福的結束分隔線--




子蠍13

蠍子是習慣拒人於千里之外的。

他很清楚自己並不適合和太多人交際,即使他能把這件事情做的極好,但他仍是不喜。
所以他不太能理解雙子怎麼能那麼熱衷於和人打交道。

和人往來是件麻煩事,蠍子還是喜歡在一旁觀察人,
特別是某個活蹦亂跳喳喳呼呼的雙子。

他不喜和人接觸往來,可他到不排斥雙子。

在雙子看不到的地方,蠍子微微笑了一下,
默默把雙子劃入自己的「朋友」範圍。





子蠍14

臨近考試前,是所有學生的戰爭期。

雖然雙子上課不怎麼抄筆記,但是憑藉著好人緣,他還是抱回了各家筆記。

只是那些筆跡各異、重點不一的筆記令他看的萬分煩躁。

要命的最後關頭,他只想看考前重點、老師會考的考前重點啊!雙子在內心哀嚎著。

相較於不斷扭動的雙子,一旁的蠍子則是十分淡定的整理筆記,
偶爾還會把雙子面前的各家筆記拉過去抄錄點東西給自己的筆記做補充。

寫著寫著,饒是定力過人的蠍子也覺得來自一旁的視線有點刺人。
蠍子停下筆,「等等整理完給你。」

「阿蠍我就知道你人最好了!」雙子眼中含淚的撲上。

「……不要把你的口水抹在我衣服上!」




子蠍15

坐在教室裡,剛拿到考卷的雙子瞪著手中的紙張,滿臉震驚:
上面的題目,怎麼、看起來、跟蠍子的考前猜題該死的像?!
一邊寫著答案,雙子忍不住滿肚子疑問,莫非,蠍子那傢伙事先知道考題?

「……怎麼可能。」出了教室、逮到蠍子,
雙子把自己的疑問說了,換來蠍子嘴角抽蓄的一瞪。

「我最好有那麼神通廣大可以預先知道考題。」

「有!」雙子眼中有星星,「阿蠍我們下次還一起看書吧?」

「……」蠍子默,「嗯。」點頭。

「耶!」雙子歡呼起來。

從此以後每逢考試,雙子必定會去找來各家筆記交給蠍子,
然後開始繞著他打轉同時口中唸頌:

萬能的阿蠍請賜給我會出的考題……」等謎樣的咒語,而蠍子滿頭青筋。




子蠍16

雙子總叨念著想找個女朋友,
同時以嫉妒羨慕恨的目光看著那個雖然總冷著臉、但是在女孩子之間有著高人氣的蠍子。

聽說女孩們認為,那隻蠍子是會把所有溫柔都給自己情人、並且忠貞不二的好對象。

就因為他是天蠍座。

雙子則因為是雙子座,被女孩們貼上了個花心、愛玩的標籤貼紙。

雙子知道這件事情時,悲憤的直想仰天長嘯:

這是誤會、是偏見!他也是專一好男人啊!

雙子幾乎要吐血了。

蠍子知道這件事情時,只是拍拍雙子。

這就是命。

「去死!」




】(整理人員:因為有關所以就加進來了)

昨天晚上睡前傳簡訊問了那群有同性沒異性的傢伙們跨年怎麼過。

居然不約而同的回說 [刪除線] 床上過 [/刪除線]。

OTL|||

[刪除線] 順便說星座組當然是在床上打滾、另外一對則是某人求愛被拒,床上睡覺過 [/刪除線]




友聊

剛剛小雙子 [刪除線] 趁著他們剛滾過一次床單的空檔 [/刪除線]
打電話過來想跟我說新年快樂什麼的,
一被我告知說連我在追蹤的噗主都轉了他們的噗,他一秒給我掛電話

然後換蠍子打來。

『所以現在倒底有多少人知道了?』

「好問題我不知道。」

『這樣看來你出本出定了?那我是否可以期待我跟他的婚禮由你全部負責?』

「你想得美!」

『不然你要拿什麼來對我跟他的名譽負責?』

「混帳你有這東西嗎!」

『當然有不然你去問你噗上的人。』

所以,那隻無恥的蠍子,有名譽這種東西嗎?

[刪除線] 早在他吃掉我痛學的時候就沒有了吧!!! [/刪除線]




友聊

一早就接到某雙子的電話。

雙:『新年快樂!』

我:「親愛的新年快樂,您老的腰無恙否?」

雙:『...不要逼我現在掛電話。』
[ 背景音效 ]

某蠍:你一起床就直接給她打電話...我會吃醋喔!

雙雙:e04你吃醋屁!我人都在你床上了吃什麼醋!

[ /背景音效 ]

我:「同學,我跟你說一件事情。」

雙:『安怎?』

我:「你之前過來跟我糾結以及隔天的事後感想那個,陪著噗浪上的大家跨年了。」

雙:『e04!!!為什麼!!!!』

我:「可能因為有大人轉了咩...我可是在我自己的河道上看見了三個....」

我:「機會難得,今天新年第一天,對他們說點什麼吧?
   親愛的他們都在祝福你們喔~ [刪除線] 而且有人支持你反攻。 [/刪除線]

雙:『說什麼....我不會說啦....欸!你來!』 (手機砸到肉體上的聲音)

蠍:『可以陪大家一起跨年是我的榮幸,謝謝各位的祝福,
   另外要他主動(反攻)不太可能,給他機會都不上的,
   我想今年那隻飄會很努力的賣啊賣之類的,
   還請各位手下留情,別慫恿她出本之類的,
   我家的這位會害羞的炸毛,到時候被掐的人會是我。

我:「...........我一定會去印出來送給我同學一本的你給我洗好脖子等著被掐!」

蠍:『隨便你啊反正他炸毛起來挺可愛的。

  (背景:雙雙:e04!你說什麼啦!大男人要可愛做毛!!!((蠍子被掐脖子的聲音

(電話換到雙雙手上

雙:『喂?呃,總之...新年快樂啦!!你噗上應該沒有我們認識的人吧我不想被認出來啦!

我:「放心吧應該沒有。你們就不要承認耶~」

雙:『總之,新年快樂啦!啊是說你不會又把這個打上撲吧?

我:「一定的,一字不漏。」

雙:『................我以後要叫他給你打電話OAQ』(掛電話




子蠍17

雙子的個性其實有點大剌剌的,
說好聽點是不拘小節,說白點就是粗心大意,
用蠍子的話來說,就是一個字,蠢

蠍子偶爾會在教官室的失物招領處看見屬於雙子的東西,
包括學生証、鑰匙等。

甚至有一回他打電話給雙子,接電話的卻是教官。

『同學,你認識這位同學嗎?他的整個包包都在這,請你讓他來拿回去。』
教官很無奈,蠍子很無言。

那次之後,凡是跟雙子一起行動,蠍子總會隨時注意雙子是不是又把什麼東西遺落下來。
他可不想哪天打電話給雙子時,接電話的人是警察。
那樣太傷心臟了。

噗主:不得不說,早期某蠍子根本是保母+家教+貼身管家(e04
   [刪除線] 要追人真辛苦 [/刪除線]




子蠍18

蠍子怕吃蜜餞,但其實他很喜歡甜點。

用巧克力醬畫出漂亮的圖案、顏色透亮的各種果醬、散發著甜甜香氣的奶油糖霜……

蠍子喜歡那些用砂糖堆砌出的精美甜點勝過一切。

不過因為他總是面無表情的(竭力控制自己不露出如旁邊雙子一樣的流口水表情),

旁人總是因此覺得,蠍子其實不喜歡甜點。

這當然是天大的誤會。




子蠍19

班上同學在團購某知名甜點屋的東西,蠍子當然也跟進。
這是他難得的、參與到班上的活動。
期待了兩個月,東西到了。
負責的女同學在按名單發放的時候,「咦」了一聲。

「誰這麼過份整蠍子,幫他訂了這東西?」

班上同學討論起來,一致認定這是某人的惡作劇──蠍子又不吃甜點,訂這做什麼?
一定是誰想看他變臉才用他的名字訂。

「怎麼辦?退回去嗎?可是錢都付清了…誰要多拿一份走?不對啊這樣這份的錢要還給誰?」

負責的人懊惱著當初怎麼沒發現蠍子的名字在單子上。

「…我可以拿走我的東西了嗎?」蠍子打斷他們的交談,
手上拎著一個夢幻的、粉紅色的甜點盒,面無表情的問著負責人。

「……真的是你訂的?」負責人表情有點空白。

「嗯。」蠍子拎著盒子走了。

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
班上的人熱衷於討論猜測蠍子究竟是有了女朋友要去進貢還是家裡有喜歡吃甜點的姐妹。

當然,真相始終是一個謎。
因為沒人敢去找蠍子求證。

【同場加映】
粉:蠍子吃甜點時該不會是面無表情但背景開滿粉紅小花吧wwwwww
答:給你一個讚。

但是,如果甜點上面的裝飾是蜜餞的話,某人會死著臉的把蜜餞撥掉再吃
[刪除線] 曾經惡意的買了上面有水果蜜餞的甜點給他 [/刪除線]

粉:甜點裡面包蜜餞
答:沒錯!!甜點裡面也有蜜餞!!
  他想吐出來但是不能吐的樣子非常讚!!
  [刪除線] 不過從那之後他再也不收我送的點心了 [/刪除線]
  我唯一一次成功的反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二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